图片说明
> 综合

和你侃:广深单身狗快开门!有妹纸!

和讯网mp 阅读(0) 评论()

  天气预报说受台风“妮妲”8月2日登陆。我澡也洗好了....行李也装好了..信用卡..也带上了....站在阳台上就等台风了..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吹到哪就去哪....我好害怕,又好期待,万一别人都刮跑了,我刮不走怎么办,那多丢人!

  

  

  没知识也就算了,你还

不知道你几斤几两?!

  

  昨晚快一点了,男票睡着了,我还在看电视,结果外面狂风大作,他突然醒来一脸严肃地问我:钱包在哪?我还纳闷大半夜要钱包干嘛,结果他说:一会儿情况不妙咱们就拿着钱包跑啊!笑死我了!说得他好像亿万富翁似的!

  

  话说广深的单身狗如果把门窗打开,是不是可以期待,吹进来一个80斤的妹纸?

  

  据说一个优秀的台风应该是这样的:不占用周末,来势凶猛,全市停工,调转风向,擦肩而过,环流影响,危害减弱,下雨交差,皆大欢喜,领导防风有功,市民没有损失,全家家里休息。如果能够忽悠放慢脚步,让全市多停一天课多放一天假,那么不仅是优秀的台风,简直是卓越的台风了,一切不以放假为目的的台风都是耍流氓!

  

  台风都被憋出来,今天日本央行终于宣布他的放水计划了,28万亿日元!天了噜,这么多钱,得印多久,为什么不偷偷印钱就好了,安倍也是太高调了,是不是想带着全民一起唱“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有观点表示“安倍经济学”的泡沫需要股市来支撑,采用了拉动股价的措施,以免安倍经济学过早现出原形。但是今天日经好像不给面子,直接跌了个近1.5%

  我们看到日本在上午发生了几件大事,其一,安倍正在换内阁,其二,日本还再推行刺激方案,据悉,28.1万亿日元的刺激计划正在实施中!两件事对于我们中国来说影响都很大,其一,那就是安倍的最终目的就是拥军!其二,在瑞士、日本、欧洲央行等发达经济体的负利率下,其债权收益率已经不值得一看了,美国也是如此,债权跌至08时的最低记录,想来想去,还是中国的固定式收益的债券更容易吸引到全球的基金大佬们!你看这不,熊猫债要上市了!

  

  再说说我们大A股,即使股市大跌,但总有那么些个逆势涨停?为何?回答:我公司名叫:留特亭!

  

  新债王发表惊人言论:卖掉一切!“艺术家伍尔曾创作过一幅画,画上写着‘卖掉房子、卖掉车子、卖掉孩子’。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卖掉一切吧,没有什么资产看起来还不错。股市应该会暴跌,但投资者们仍沉迷于‘一切尚好’的臆想中。”

  

  于是我一边臆想一边在肯德基边吃饭边上网看股票,遇一个乞丐乞讨。我给他一块钱后继续看股票,乞丐拿钱后没走,也在旁看着。过了一会,乞丐悄悄说:“长期均线金叉,KDJ数值见底,这股就要涨了”。我很是惊诧,问:“这个你也懂?”乞丐说:“就是因为懂这个,所以我才有了今天!"

  

  最近游资四次被灭:1、炒作欣泰(当天修改游戏规则连续跌停暴跌)2、涨停人福医药(600079,股吧)(下关注函冲高回落暴跌)3、涨停平潭发展(000592,股吧)(当天下午特停复牌暴跌)4、早上涨停华业资本(600240,股吧)(暂停营业部交易后果未知)沪浙游资被暂停交易,传闻龙虎榜常客沪上游资被一一点名,各大营业部集中整改。

  今天*欣泰二次诈尸。所以即使你成绩不好,仍然有人喜欢你。咱们欣泰同学还是被人给予厚望呐。万和证券一客户当新股买入100万股,中泰证券旗下一营业部席位则因巨资买入735万元。孩子撑住,我们还能接盘。

  

  *欣泰从跌停板上飙至涨停,股价报5.03元,换手率超50%,成交金额超1.7亿元。前几天那个被前女友全仓的赚大了,赶紧去追回来!

  

  挫折经历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琐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经历过大的挫折,生活中心态也平和放松起来。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有的朋友,在股市里面亏了几十万,于是生活中从来不跟别人计较几十几百块钱,觉得那些跟股市里面亏的比起来,都不算个事儿,哈哈。

business.sohu.com true 和讯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318209.shtml report 4706 天气预报说受台风“妮妲”8月2日登陆。我澡也洗好了....行李也装好了..信用卡..也带上了....站在阳台上就等台风了..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吹到哪就去哪.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