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27% 黄金板块领涨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搜狐证券讯 周三,两市今日开盘下跌,其中,上证指数跌0.27%,报2963.21点。深证成指跌0.21%,报10229.47点。创业板指跌0.14%,报2110.23点。盘面上,黄金板块涨幅居前。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高走迎来反弹,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仅为3225.4亿元,创下3月11日以来的新低。今年以来,在2月份至5月份期间,每个月都有阶段性地量,除了4月份地量之外,其他月份均是地量之后强势反弹。四次地量,之后三次强势反弹,地量或许成为标志性市场方向的信号。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326593.shtml report 291 搜狐证券讯周三,两市今日开盘下跌,其中,上证指数跌0.27%,报2963.21点。深证成指跌0.21%,报10229.47点。创业板指跌0.14%,报211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