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午评:沪指涨0.27%成交继续低迷 国改成唯一热点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搜狐证券讯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地方国企改革概念异军突起,深圳、上海本地股走强,此外,黄金、次新股、天津自贸区、硅锰等板块亦表现强势。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27%,报2979.44点,成交854亿元。深证成指涨0.37%,报10288.37点,成交1213亿元。创业板指收平,报2113.21点,成交91亿元。

  继昨日地量后,今日早盘两市成交量继续萎靡。近期国改股频频异动成市场唯一热点主线,有望成为反弹的龙头板块。但大盘如果没有成交量的放大配合,难以走出突破行情,仓位上仍应保持谨慎。

  板块表现:

  天津自贸区概念直线拉升,津滨发展涨停、天津松江、海泰发展、滨海能源、天保基建等涨幅居前。

  次新股连续回升,三祥新材、健帆生物等12股涨停;

  多元金融总体表现良好,爱建集团、香溢融通大涨;

  黄金概念飙升,京津冀、房地产、建材等走强

  市场分析:

  山东神光认为:早盘量能一度是年内新低,缺乏成交量,难以推动太多上涨,所以投资者对于今日上午的上涨要谨慎对待,过分追涨在现在这个市场环境中仍不可取。

  巨丰投顾认为,在护盘资金的托底下,股指下行空间极为有限。昨日阶段性地量之后,市场短期构筑局部性底部区域,近期随时反弹概率大大升级。机会方面,建议重点关注三条主线:一是政策导向的供给侧改革以及国企改革方面,尤其是地方国企改革的潜伏机会;二是题材股超跌的反弹机会,市场两条腿走路下题材股不可或缺;最后,二线蓝筹的价值投资机会,但必须等待近期回调的低吸时机。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353101.shtml report 729 搜狐证券讯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地方国企改革概念异军突起,深圳、上海本地股走强,此外,黄金、次新股、天津自贸区、硅锰等板块亦表现强势。截至午盘,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