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能源局司长江冰转战商界 赴央企电动汽车公司任职

来源:财经综合 作者:能见APP
  • 手机看新闻

  能源局司长江冰转战商界 赴央企电动汽车公司

  消息称,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司长江冰已经辞职,转战商界,将赴某央企电动汽车公司就任新职。

  江冰是能源局的老兵,2008年能源局成立起即任规划司司长,2012年能源局重组任科技司司长。

  对于转战商界的消息,江冰未做回应。但据能见App了解,江冰将去国内知名央企电动汽车公司担任高管。

  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的具体职责为指导能源行业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承担科技进步和装备相关工作,组织拟订能源行业标准(煤炭除外)。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386312.shtml report 284 能源局司长江冰转战商界赴央企电动汽车公司消息称,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司长江冰已经辞职,转战商界,将赴某央企电动汽车公司就任新职。江冰是能源局的老兵,2008年能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