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乌蒙山牵手珠三角 云南昭通往返深圳航线开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昭通8月3日电  (梁源)8月3日9点17分,随着搭载着85名旅客的ZH9747航班平稳降落在地处乌蒙山深处的云南省昭通市,标志着深圳至昭通往返航线首航圆满成功。

  新开通的深圳-昭通往返航线,由深圳航空执行,为深圳航空在昭通机场执飞的第一条航线,每周3班( 执行时间周二、周四、周六),使用机型为A319型客机。深圳至昭通(去程)航班号ZH9747,时刻:07:00—09:20;昭通至深圳(返程)航班号ZH9748,时刻:10:10—12:20。

  按照云南机场集团提出的全方位、多层次打造“四级五网”云南航空网络要求,昭通机场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交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补贴与机场航空市场开辟形成协同,机场航线网络和航空市场均得到了历史性的发展。目前,昭通机场已开通了昆明—昭通(往返)、昆明—昭通—重庆(往返)、成都—昭通—贵阳(往返)、昆明-昭通-北京(往返)航线航班,执行航班的航空公司增加到3家,分别是东航云南公司、祥鹏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机场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和航班运行架次大幅增加。

  自2014年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了10万人次以来,2015年全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万人次,2016年上半年运输旅客104227人次,旅客吞吐量持续稳步增长,航空运输在昭通市综合交通运输的比重正快速提高。

  昭通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搭建了昭通市对外交流的又一空中走廊,是资源富集地的昭通与沿海发达地区联通的第一条空中通道,对于密切昭通与深圳乃至整个“珠三角”地区的联系意义重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03/7960734.shtml report 1495 中新网昭通8月3日电(梁源)8月3日9点17分,随着搭载着85名旅客的ZH9747航班平稳降落在地处乌蒙山深处的云南省昭通市,标志着深圳至昭通往返航线首航圆满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