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眼】次新股是晴雨表 带头大哥六天涨了33%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搜狐财经讯 市场总是这么有趣,什么题材被管理层压制,什么题材就能够成为市场的风向标,次新股就是如此。在7月末管理层的特停高压政策中,次新股是最普遍的受害者,随着整个次新股板块的低迷,市场几乎看不到赚钱效应,只有零星的价值板块偶尔打打牙祭。

  经过六天的调整、止跌、横盘,大盘慢慢止血,周三虽然继续缩量窄幅震荡,但盘中个股表现却明显活跃许多,今日涨停数接近40只,一半是来自次新品种,极大的提振了市场做多人气;退市的*欣泰成为唯一的跌停股。一方面空头力量开始大幅减弱,另一方面前期离场的资金尝试进场,而前期超跌的次新股板块则是入场资金的最好标的。

  次新股板块中表现最好的当属名家汇,六天大涨32.9%,名副其实的带头大哥,名家汇27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2016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稳定,业务经营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222.9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34%;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为2,397.7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15%。

  不过这里须指出的是,并不是所有超跌类个股都可以抄底的,只有具备主力深度介入类个股,超跌反弹动力才最强,方值得我们抄底布局。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450020.shtml report 869 搜狐财经讯市场总是这么有趣,什么题材被管理层压制,什么题材就能够成为市场的风向标,次新股就是如此。在7月末管理层的特停高压政策中,次新股是最普遍的受害者,随着整
最后修改于2016-08-05 17:08:14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