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晚报来了:股指期货双刃剑出鞘 降息降准谁决定?

  一、3日行情走势回顾

  二、3日晚间资讯关注

  中金所回应松绑股指期货报道 称不清楚方案情况

  上交所问询昌九生化股东是否为一致行动关系

  长江投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

  鄂尔多斯:股票价格连续上涨风险提示

  发改委文章删除“择机进一步降息、降准”

  央行: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保持流动性水平合理充裕

  伊世顿公司涉嫌操纵期货市场罪被依法提起公诉

  石化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指导意见印发

  三、4日市场走势研判

  源达投顾:上证指数多次上探2980这一压力位,但是仅仅午后一次短暂的突破,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突破的有效性需要后续跟踪。显然7月27日一根大阴棒让许多投资者至今还心有余悸,虽然2939点以来的回升级别逐步拓展,但仍不能保证出现较大幅度的回升。短线建议投资者紧跟市场节奏,切莫盲目追涨杀跌。而深成指5分钟级别MACD指标已经形成金叉,指标修复到位,筑底阶段貌似已经完结,关注上方5日和60日均线的压力位。

  华讯投资:目前市场仍然是处于下跌过程中的反抽行情。虽然下方半年线那个给低位足够的支持,但如果由此带来的反弹如果没有量能的支持力,没有热点轮动的持续性,弱势反弹将会无疾而终,其结果就是指数可能再度向下寻找支撑。因此,半年线能否再次守住底线也会变得至关重要。至于操作方面,弱势行情不要毛手毛脚,不到关键的技术点位不要轻举妄动,在3000-2920点区域要严格执行高抛低吸的原则。同时,对于仓位的管理也要做到科学合理,半仓操作会更为灵活机动。投资标的则侧重于个股的内在投资价值,充分挖掘优质白马股的成长机会。

  天信投顾:经过此轮杀跌,诸多板块和个股投资机会凸显,可以适当逢低吸纳,而不要因为恐惧而踌躇不前。同时,也要注意选择质优价低个股,所选择的个股的股价应该有实体和业绩作为支撑,同时要做好仓位控制和资金管理。

  和信投顾:目前短期市场有修复震荡反弹,但从周K线技术层面来看,其多个指标如KDJ、w%r等出现高位向下运行态势,因此市场要形成短期连续反弹,须有量能的有效配合。目前来看,市场总体量能有趋于阶段弱势,因此我们认为短弹或难抵周阶段的下压力。在存量博弈格局之下,稳健投资者建议保持战略观望并密切观察市场量能变化;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建议关注国企改革、行业景气度确定的成长股等。

  国都证券:今天市场企稳得益于国企改革板块的扩散,相关板块由原先的上海本地股延伸至天津、广东、福建等板块,“炒地图“模式再次出现。我们认为,如果改革的主线能够进一步发酵,市场的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另外,从前期跌幅、反弹力度以及成交量对比来看目前的市场情况是主板强,中小创弱的格局,尽管次新股表现较好,但参与度不高。展望后市,预计市场能够向3000点发起攻击,建议关注主流品种。

  福亿资讯:整体来看,在技术指标存在较强支撑力的作用下,且量能新低的背景下,预示着反弹的迹象。但若要出现单边上涨,前提是要站上5日均线和量能的快速放大,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460706.shtml report 1687 一、3日行情走势回顾二、3日晚间资讯关注中金所回应松绑股指期货报道称不清楚方案情况上交所问询昌九生化股东是否为一致行动关系长江投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鄂尔
最后修改于2016-08-05 17:08:05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