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获准筹建 注册资本金5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上海8月3日电  最近频频出手海外并购的复星集团3日再传消息。复星国际当天发布公告宣布,由复星集团发起设立的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联合健康保险”(筹))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正式批复,批准在广东省广州市筹建,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5亿元。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表示,设立复星联合健康保险(筹),这将成为复星大健康生态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

  根据复星集团官网资料显示,目前,复星的业务包括综合金融(富足)(包括:保险、投资、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和产业运营(包括:健康、快乐、钢铁、房地产开发和销售、资源)两大板块。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筹)作为复星全球保险业务第7家公司,在中国市场进军专业健康保险领域,将进一步拓展复星保险布局。据悉,复星联合健康保险(筹)将在中国市场积极拓展健康险和健康服务,在各类医疗险、疾病险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产品,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金融服务机构。

  复星集团官网资料显示,复星1992年在上海成立,2007年7月16日,复星国际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经历20多年的发展,定位于成为“植根中国、有全球产业整合能力”的世界一流投资集团。截至2015年12月31日,复星国际市值为港币1041.8亿元/人民币875.1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8-03/7960948.shtml report 687 中新网上海8月3日电最近频频出手海外并购的复星集团3日再传消息。复星国际当天发布公告宣布,由复星集团发起设立的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联合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