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私募大佬星座集中只是巧合?客户经理劝八旬老太“别买欣泰”反被殴?

排排网官微mp 阅读(0) 评论()

  

  你没有想过,星座会影响一个人的独立性、做事风格和思考方向?

  你有没有好奇,裘国根、王亚伟、杨东、江晖、邱国鹭等国内顶级投资人,都是什么星座?

  聪明投资者做了一份真实星图。对照星座和这些人物的投资经历,不能不说金牛座和处女座确实很出色。

  私募大佬的星座

  处女座代表:杨东、王亚伟、陈家琳、巴菲特

  星座象征:效率冠军,谦虚的典范。

  金牛座代表:裘国根、江晖、本杰明?格雷厄姆

  星座象征:稳重肯干的实业家,值得依靠的人。

  狮子座代表:邱国鹭

  星座象征:果敢和胆略,散发生命力,王者风范。

  水瓶座代表:徐翔

  星座象征:新奇古怪念头革新者,自由力和创造力。

  星座这东西嘛,看看就好,后天的努力更重要。

  说完私募与星座,再来说说活A股与久见的*欣泰。

  这届股民太猛!客户经理劝八旬老太“别买欣泰”反被殴…

一如欣泰深似海,从此解套是路人。

听说昨天一家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被打了

  

打他的是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

  

你迷之一笑,说:他之前给奶奶推荐过欣泰

  

不,你错了

  

  老奶奶要买欣泰,客户经理阻拦

老奶奶动了粗

  这件事情告诫我们:

  人人有追求梦想的权利,不要试图阻挡,除非你想上天。

  在7月27日成功“诈尸”之后,仅仅消停了3个交易日,*欣泰昨日再度“复活”。周二早盘开盘后三分钟左右,*欣泰再现巨额买单撬开跌停板。今天收盘价3.08,跌9.94%,期间股价最高达到3.25。

  排排被打脸了,因为欣泰复牌当日排排君曾预言欣泰会有至少20个跌停板,然后奔向0元……转念想想,被打脸也不奇怪,我大A股什么时候按过常理出牌。

  欣泰打开跌停板,与新晋的多金接盘侠不无关系,8月1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欣泰的前五大席位分别是:万和证券成都蜀汉路营业部、中泰证券泰安东岳大街第一营业部、长城证券前海分公司、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营业部、海通证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368.61万元、368.06万元、101.35万元、99万元和93.61万元。

  8月1日买入*欣泰额度最大前五名成交明细:

  

  不知机构意欲何为,还是奉劝各位,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卡还在,钱没了。

  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有将近600名员工,现在有20%已经放假。由于公司基本银行账户被封,公司员工上个月的工资到现在还没有发放,而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情况。但是不发工资不是他们最担心的,员工最担忧的是公司如果破产,将会失去工作。

  

  看到实体的一片萧瑟,与证券交易中的“头条效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免有些错愕,这真是只有在我大A股市场才能看到的故事......

  不过,市场咱管不了,能管的还是自己的手。

  还是奉劝诸位:珍爱生命,远离欣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466798.shtml report 3977 你没有想过,星座会影响一个人的独立性、做事风格和思考方向?你有没有好奇,裘国根、王亚伟、杨东、江晖、邱国鹭等国内顶级投资人,都是什么星座?聪明投资者做了一份真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