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资金流向】17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两市有17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天科技流入资金1.65亿元居首。

  昨日小幅反弹后,今日沪指全天围绕着5日均线上下方震荡,收盘站在5日均线上方。热点方面,以上海、深圳等为代表的国企改革概念强势,次新股亦展开强烈的反弹行情。

  市场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今日全天全市场合计净流出资金44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出29亿元,创业板流出32亿元。沪股通数据显示,今日净流入1.7亿元。

  行业方面,申万28个行业除了银行与农林牧渔板块尾盘净流出资金外,其余26个行业尾盘均呈净流入态势。机械设备尾盘净流入42亿元,净流入规模居首;其次是电子行业,尾盘净流入0.35亿元。

  个股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有17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天科技流入资金1.65亿元居首。中天科技7月29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6中期净利润为67916.78万元-76972.36万元,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50-70%。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上半年受益于光纤价格上涨和光纤预制棒产能提升,公司光通信产业链毛利率进一步改善。同时公司特种导线、海缆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提升了电力业务板块的盈利能力。此外,公司新能源产业链整体快速增长: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装机容量持续增加,锂电池、光伏背板材料跻身第一供应商梯队,盈利能力提升。公司2015年新收购的中天宽带、江东金具、中天合金三家公司经营业绩保持良好增长,增加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资金流出股方面,平潭发展最多,为0.81亿元,该公司股价今日涨停。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470444.shtml report 1980 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两市有17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天科技流入资金1.65亿元居首。昨日小幅反弹后,今日沪指全天围绕着5日均线上下方震荡,收盘站在5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