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游资探秘?|?接下来哪些次新股将再次受到游资的关注(附当日强势股)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受近日上海国资概念股炒作发酵的影响,广东、深圳等地方国资概念股应运而生受到了资金的关注并走强,只是午后随着近期回落较深的题材个股如东旭光电、乐金健康等出现超跌反弹,特别

是东旭光电盘中的拉升涨停,从而也刺激着石墨稀等其他题材股的小幅反弹,创业板指最终跌幅收窄。但是与此同时,上海国资概念股却于午后出现冲高回落,资金出逃明显。由此可见,虽然国资改革概念股或将延续炒地图的形式继续发酵,但是同样也给投资者在选择个股上带来一定的难度。不过两市惟一有看点的还是次新股,名家汇逆势连续大涨,海顺新材、洪汇新材等其他次新股轮番上涨,成为两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正好符合了笔者一直看好次新股调整后出现“黄金坑”并反弹的观点

  那么,除了部分资金在看好国改概念股之外,而表现抢眼的次新股又是受到那些游资的联手做多呢?且接下来他们又会选择什么的次新股进行积极做多呢?笔者就此帮大家来疏理一下。

  首先,有两家浙江本地的实力游资值得我们的重点关注,他们是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名家汇(300506)连续五天大涨且都有上榜,仍是游资在击鼓传花轮流做庄,当日主导该股封板的这两家游资分别买入了3520.49万元和2318.74万元;还有,这两家游资同时联手主导了海顺新材(300501)的封板,也是各自买入了2000多万元;同时,以上两只个股都分别获得了其他知名游资的积极做多,且买入额要高于卖出额的两倍以上。

  其次,像洪汇新材(002802)是由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和东兴证券龙海公园路两家游资联手主导封板,各自买入了约1900万元;帝王洁具(002798)是由国信证券赣州东阳山路山西证券太原漪汾街两家游资联手主导封板,各自买入了约600万元;新光药业(300519)是由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财达证券唐山车站路、华安证券六安分公司等无名游资联手主导封板,各自买入了1200-1600万元不等;新美星(300509)是由广发证券上海张江路买放了627.93万元主导封板,其他四家游资各自买入了300多万元配合积极做多。

  

  由此可见,由于新股的稀缺性进而受到了资金的关注,且对次新股追求的热情也是一直不减。通过以上涨停个股笔者发现,它们具有共同的特性,即流通盘不起来3000万股、股价最好在80.00元左右、近期业绩相对稳定增长、又具有实业支撑的。那么,我们按此思路,像爱司凯、世名科技、世嘉科技、中亚股份、高澜股份、凯龙股份等都是是符合以上条件的次新股,值得我们后市积极逢低关注。

  更多内容 投资者可关注PC端 【游资专刊】或者下载APP【直击强势股】专栏

  《游资专刊》今年5月份以来每天重点关注一股收益较大的个股:

  作者简介:

  韩鎏:《游资专刊》、《直击强势股》主编,精准把握大盘的方向,热衷于市场的主题投资机会,洞悉游资和机构的操作手法,善于捕捉强势个股以短线获利。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473239.shtml report 5770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受近日上海国资概念股炒作发酵的影响,广东、深圳等地方国资概念股应运而生受到了资金的关注并走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