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理财产品周周报?|?6%的产品买不到,4%以上的仍有不少

理财周刊mp 阅读(0) 评论()

  本周“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新鲜事、简单报:

  银行理财产品中,股份行、城商行收益率比上周略有回升,国有行则稍有下跌;宝宝类产品收益率比上周大大回落,收益率那叫一个低啊!

  以下是本周(8.4-8.10)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

  

  *备注:本排行榜仅

选取发售地区为全国的非结构性理财产品,不包含仅在部分地区发售的,或是结构性的理财产品,且每家银行仅选取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一个产品。

  最近几周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基本稳定在相同水平,起伏并不大。本周城商行、股份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与上周同期相比,整体大约上升了0.1%,而国有行则下跌了约0.1%

  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依然还是平安银行的“和盈资产管理”,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4.75%它的投资期限为189天,起购金额同样是5万元。

  本周第二名换成了渤海银行的“渤盛644号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55%,投资期限368天;第三则是杭州银行的“丰裕1号”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45%,两者起购金额均为5万元。

  看来收益最高的几只产品起购金额都不算很高,不过榜单中也依然存在超过百万的产品——江苏银行和南京银行对应的两款产品100万元起购;兴业和中信所对应的产品300万元起购。

  连续好几周,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在这个水平上下,偶尔也有出现6%的产品,但频率并不大。虽然我们暂时告别了5%6%的高收益产品,但相比起银行理财3.8%左右的平均收益率,还是能找到不少4%以上的产品

  以下是今日(8.3)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

  

  上周三,我们曾迎接了宝宝产品的“盛况”——超过半数的宝宝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都超过了3%,最高达到3.8%。今天,情况则是一片惨淡。收益率超3%的宝宝仅万家现金宝一只,其余都在2.7%左右徘徊。

  不过凡事就怕个比较。让我们再去看看曾经的“宝宝”老大余额宝,截至今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仅有2.4%,近一个月来也从未超过2.45%。因此,对于现在的宝宝产品而言,2.7%的确已经不错啦!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周刊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479309.shtml report 3064 本周“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新鲜事、简单报:银行理财产品中,股份行、城商行收益率比上周略有回升,国有行则稍有下跌;宝宝类产品收益率比上周大大回落,收益率那叫一个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