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机构调研丨近期高温持续笼罩,家电板块成为机构避暑神器

火山财富mp 阅读(0) 评论()

  

  原创声明:本文为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股价走势以及大盘走势综合分析之后,

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每经记者 | 陈晨——

  7月29日,美菱电器(000521)受到了中信证券、广东乐信资产、深圳市前海九派资本的调研,调研中,机构主要关注的是公司业绩、智能化战略及产品等。

  公司介绍到,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变革,2014年,公司将智能化加入到发展战略,并在2016年6月初,公司启动了“智汇家生态圈”计划。目前,公司正在逐步完善家庭互联网布局,加快家电智能化进程,形成“硬件+服务”的双增长引擎,带动公司盈利模式的转型升级,探索家电企业服务增值新模式,迎接行业竞争新格局,实现自身持续稳定发展。

  公司顺利完成长美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其拥有自主生鲜电商品牌“购食汇”,平台注册会员6万余名,日订单量已突破2000单。目前,长美科技相关业务正在有序开展中。

  今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有所好转。实现营业收入68.67亿元,同比增长4.48%;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0999.27万元,同比下降30.45%。其中,洗衣机、厨卫及小家电快速增长,内销冰箱(柜)跑赢行业大盘,电商业务大幅增长,出口冰箱(柜)市场地位得到提升,空调内销持平,出口增速较快。

  渤海证券最新家电行业周报指出,近日全国大范围持续高温天气有利于空调需求的集中释放。同样,山西证券最新的家电行业周报也指出,当下行情家电防御特征仍明显。上周,沪指下跌1.11%,家电板块上周整体收益为0.33%,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居于第五,而且较此前一周上升了17位。细分子行业来看,上周冰箱、洗衣机和小家电涨幅居前,与美菱电器的主营产品一致,因此上周美菱电器上涨5.28%跑赢大盘及行业指数。

  7月29日,亿利达(002686)受到了泰康资产、神农投资、中海基金、易方达等12家机构调研,调研中,机构主要就公司拟收购标的铁城信息进行了解。

  公司自创立以来,是以空调风机为主业,拓展节能电机、冷链风机、空调配件业务,此外,公司还积极向新兴产业拓展延伸,包括通过增资扩股青岛新海洋及北京航天盛凯正式涉足军工领域,现在又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铁城信息100%股权踏入新能源车载电源领域。

  本次收购交易对价6.25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约34.80%(发行价格为13.70元/股)。铁城信息原股东承诺,铁城信息2016年、2017年及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5000万元、6500万元、8000万元,上述“净利润”均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对上述业绩承诺铁城信息原股东表示有信心超额完成。

  另外,海洋新材原股东也表示,对于业绩承诺有信心超额完成,使军工新材料产业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主力。

  公司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亿利达实现净利润约6066万元,同比增长35.31%。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6月1日~8月3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8月3日更新

  

  

  

  

  6月1日~8月3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6月1日~8月3日,共获49家机构22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8月3日更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492797.shtml report 4256 原创声明:本文为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