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读报时间】?2016年8月4日

燕园基金 阅读(0) 评论()

  

2016.8.4 燕园基金

与您共启美好一天

  隔 夜 外 盘

  欧美股市上涨 油价大涨黄金收跌

  周三收盘,道指涨41.23点,报18,355.00点,涨幅为0.23%;标普指数涨6.76点,报2,163.79点,涨幅为0.31%;纳指涨22点,报5,159.74点,涨幅为0.43%;泛欧绩优股FTSEu

rofirst 300指数收盘上涨0.09%。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7.90美元,跌幅0.6%,报1364.70美元/盎司。9月WTI原油期货上涨1.32美元,涨3.3%,收于每桶40.83美元;10月布油期货价格上涨1.30美元,涨3.1%,收于每桶43.10美元。美元指数报95.557,涨0.56%。

  点评:美国7月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7.9万,好于预期,美股全线收涨;欧元区7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银行股走高,欧股收涨。晚间美国乐观ADP数据出炉后,金价回落。受汽油库存意外锐减推动,原油期货价格周三大幅收高。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美元止跌反弹。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7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与官方数据相背离

  3日公布的7月财新中国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录得51.7,较6月回落1个百分点。这一趋势与官方服务业PMI相背离。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7月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服务业PMI)为52.6,比6月上升0.4个百分点,继续高于临界点。尽管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回落,但在此前公布的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意外跃升2个百分点的带动下,财新中国综合PMI数据(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升至51.9,创下2014年9月以来最显著增速。

  发改委:上半年民间投资158797亿元 增速回落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2016年上半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258360亿元,同比增长9%,增速比1—5月回落0.6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2.4个百分点。6月份当月增长7.3%,增速比5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月度累计增速继续在个位数区间运行

  中指院:百城住宅均价双涨

  根据中指院对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6年7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00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3%,涨幅较上月扩大0.31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66个城市环比上涨,30个城市环比下跌,4个城市持平。与上月相比,本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7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9个,较上月减少1个;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8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个,较上月减少1个。

  发改委: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在新常态的背景下,我国经济运行情况备受关注。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总体平稳符合预期五大理念引领发展》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好,实现了‘十三五’开局良好起步”。我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内,主要指标走势平稳。具体来说,上半年经济增长6.7%,城镇新增就业717万人,在就业形势方面,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实际增长6.5%,此外,居民消费价格温和上涨,上半年涨幅为2.1%,“这些指标均符合年初确定的预期目标”。

  中关村上市公司竞争力:总市值破4.8万亿

  2016年8月3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在北京举办了《2016年中关村上市公司竞争力报告发布会。《报告》对中关村上市公司的专题研究表明,中关村上市公司分布于境内外各主要资本市场,市值规模接近5万亿元,连续两年有多家市值超过千亿元的领军企业;中关村行业结构完整,覆盖全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同时具有高成长性的特点。

  主要城市天气

  北京:晴转多云,24/32℃,微风

  上海:雷阵雨转阴,26/32℃,西北风2级

  广州:雷阵雨,26/32℃,微风

  深圳:阵雨,26/32℃,微风

  燕园基金致力于全面资产管理,核心团队均为北大校友

  在运行:ABS、融资租赁、商业票据、信托等收益权

  新启动:军工/影视股权;股票质押;期权/FOF/股票投资

  燕园期待诚意合作,燕园期待人才加盟

微信号推荐

请您关注燕园小伙伴:远东宏信

  微信ID:远东宏信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业务详情

  ↓↓↓

business.sohu.com true 燕园基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04517.shtml report 5598 2016.8.4燕园基金与您共启美好一天隔夜外盘欧美股市上涨油价大涨黄金收跌周三收盘,道指涨41.23点,报18,355.00点,涨幅为0.23%;标普指数涨6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