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绝密涨停板内幕(8月4日)

涨停板内幕 阅读(0) 评论()

  今天国资改革涨幅和滴滴打车都还不错,昨天推荐的个股走势都比较强。市场现在热点比较缺乏,昨天就已经说过。

  在市场有限资金下,如果有热点一定会把这个热点发散,少资金有少资金的炒作方式。

  板块轮动速度会加快,建议大家要快进快出,狙击要准确一些。不

能恋战。

妖股集中营

  平潭发展

  涨停揭秘:马术发展

  驱动因素:730日,平潭发展发布公告称,729日公司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据董秘杨佳熠介绍,平潭发展与平潭社会事业局将依托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区域优势和政策优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开发马术运动及相关马产业,形成集竞技体育、文化创意、旅游休闲、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特色产业链,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技术参考:压力位8.27元,支撑位7.2

  涨停指数:两星半

  深振业A

  涨停揭秘:深证国资改革

  驱动因素:日前,深圳国资委提出,2016年深圳将全面落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重点做好市场化改革等五方面工作,并实施“大国资”战略,开展“走出去”并购重组,推动国企并购重组做大做强。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目前平台多且分散,预计地产板块将成为深圳国企改革重点领域,其改革模式有望探索创新。同时,在国企改革提速背景下,机构投资者开始关注深圳国企改革题材。

  联动效应:天健集团深纺织A

  技术参考:压力位9元,支撑位7.4元。

  涨停指数:三星

  南京化纤

  涨停揭秘:南京国资改革

  驱动因素:南纺股份最新公告,控股股东拟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从3日起停牌。南纺股份去年重组南京证券失败后曾明确表示,将积极寻求新的经营业务及利润增长点,提升资产质量及盈利水平。

  江苏是全国首个发布国企改革实施细则的省份,南京市也已制定《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主要路径是战略重组、商业模式转型、经营性资产证券化等。据业内人士透露,部分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已向南京市国资委上报包括资产重组在内的多个改革方案。

  联动效应:南京高科

  技术参考:压力位13.6元,支撑位12

  涨停指数:两星

  四川美丰

  涨停揭秘:石化产业发展

  驱动因素:据中国政府网8月3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石化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产能结构逐步优化,产业布局趋于合理,绿色发展全面推进,创新能力明显增强。

  重点任务方面,意见提到,严格控制尿素、磷铵、电石、烧碱、聚氯乙烯、纯碱、黄磷等过剩行业新增产能。此外,要求围绕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电子信息等高端需求,重点发展高性能树脂、特种合成橡胶、高性能纤维、功能性膜材料、电子化学品等化工新材料,成立若干新材料产业联盟,增强新材料保障能力。

  意见还提到,鼓励外资参与国内企业兼并重组,支持我国大型石化企业开展跨国经营,提前做好风险应对预案,并加强国际产能合作。

  二级市场上,煤头尿素龙头华鲁恒升、气头尿素龙头四川美丰、国内氯碱领先企业中泰化学天原集团有望受益于产能控制。新材料方面,金发科技主营增韧增强树脂,产品包括高性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等;PI膜新龙头时代新材建成了国内首条化学亚胺化法PI膜中试线,相关产品性能已经达到国际知名厂家的水平。

  技术参考:压力位8元,支撑位6.5元

  涨停指数:两星

business.sohu.com true 涨停板内幕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04648.shtml report 4666 今天国资改革涨幅和滴滴打车都还不错,昨天推荐的个股走势都比较强。市场现在热点比较缺乏,昨天就已经说过。在市场有限资金下,如果有热点一定会把这个热点发散,少资金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