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8月4日沪深两市重要公告集锦

牧童资讯mp 阅读(0) 评论()

  牧童资讯微信号: mutongzixun

  【新朋友】 点击标题下“牧童资讯”即可免费订阅!

  【老朋友】 右上角按钮把内容分享给朋友!

  股票原创第一大号,天天送出涨停牛股!

  喜欢做涨停板的朋友请关注牧童理财微信号:mutonglicai

  并购增发

  国药股份

600511):4日复牌 拟获注逾60亿医药分销资产

  拟以25.1元每股的价格,向大股东国药控股等对象发行股份,购买国控北京100%股权、北京康辰100%股权、北京华鸿60%股权和天星普信51%股权,交易作价合计61.83亿元,并拟募集配套资金11.3亿元用于标的公司实施医院供应链延伸等项目。本次重组解决了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同业竞争问题,并使公司成为国药控股下属北京地区唯一医药分销平台和全国麻精特药一级分销平台,公司股票将于84日复牌。

  三诺生物300298):拟14亿元收购资产 加码大健康业务

  公司拟向交易对方以18.06/股发行7,886.60万股购买心诺健康75%股权与三诺健康64.98%股权,作价14.24亿元。本次交易后,心诺健康及三诺健康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84日复牌。

  合同投资

  星宇股份601799):取得德国宝马项目配套资格

  8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德国宝马汽车集团通知,公司被德国宝马选定为车型代码为F45/F46 后组合灯全球平台配套供应商,产品将出口德国。

  四川路桥600039):今年前七月累计中标101亿元

  83日晚间公告,截止2016731日,公司本年度累计新中标项目52 个,累计中标金额101.18 亿元。

  新大陆(000997):中标厦沙高速机电工程项目

  8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泉州德化厦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其告知公司中标机电工程项目,中标金额合计9397.34万元。

  合作入股

  道氏技术(300409):与东鹏控股签3D喷墨渗花工艺合作协议

  8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81日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3D喷墨渗花工艺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预计的交易金额为1.5亿元,占公司2015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7.1%

  麦达数字(002137):与易信视界合作深耕SaaS 行业

  8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与易信视界(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深耕SaaS 行业。资料显示,易信视界是SaaS 领域研究型媒体机构,旗下设有研究机构“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媒体“T客汇”及自媒体“人称T客”。

  新设公司

  腾龙股份(603158):投资设立子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

  8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苏天发签署《合资协议书》,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常州腾龙天发汽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营公司注册资本2200万元,将从事新能源汽车和汽车涡轮增压系统电子泵系列产品、电子真空助力泵、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控制器等产品和其他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腾龙股份占合营公司股份51%

  粤泰股份(600393):旗下粤泰金控再发力 合作设立两只基金

  83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广州粤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拟与云南沿边跨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在5000万美金至1亿美金的国际投贷基金。

  威创股份(002308):子公司拟合作设立幼教产业投资基金

  83日晚间披露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威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拟与嘉兴君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嘉兴君重威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威学教育认缴出资400万元,持股比例40%;君重资产认缴出资600万元,持股比例60%

  预增

  荣盛发展002146):中期净利逾13亿 同比增近26%

  83日晚间发布2016 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88亿元,同比增长24.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3亿元,同比增长25.83%

  其他

  长亮科技(300348):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今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中南建设(000961):19.6亿元竞得上海市青浦区一地块

  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在2016年8月3日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19.6亿元竞得上海市青浦区36279平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海信科龙(000921):1美元受让海信惠而浦(浙江)50%股权

  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以1美元的对价受让惠而浦香港持有的合资公司海信惠而浦(浙江)电器有限公司50%股权。

  金固股份(002488):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发审委今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华东数控(002248):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发审委今日对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长按二维码,然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微信号:mutonglicai

business.sohu.com true 牧童资讯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05059.shtml report 7220 牧童资讯微信号:mutongzixun【新朋友】点击标题下“牧童资讯”即可免费订阅!【老朋友】右上角按钮把内容分享给朋友!股票原创第一大号,天天送出涨停牛股!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