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最新公告利好,周四有望涨停个股

和讯股票mp 阅读(0) 评论()

  中南建设19.6亿元竞得上海市青浦区一地块

  中南建设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在2016年8月3日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19.6亿元竞得上海市青浦区36279平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国药股份4日复牌拟获注逾60亿医药分销资产

  国药股份8月3日

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根据问询函的相关要求,对问询函所涉相关事项进行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进行了修订及补充披露。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8月4日复牌。

  麦达数字与易信视界合作深耕软件服务行业

  麦达数字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与易信视界(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易信视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深耕SaaS行业。

  三诺生物拟14亿元收购资产加码大健康业务

  三诺生物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以18.06元/股发行7,886.60万股购买心诺健康75%股权与三诺健康64.98%股权,作价14.24亿元。本次交易后,心诺健康及三诺健康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8月4日复牌。

  金固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金固股份(00248883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发审委今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business.sohu.com true 和讯股票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13645.shtml report 1950 中南建设19.6亿元竞得上海市青浦区一地块中南建设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在2016年8月3日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19.6亿元竞得上海市青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