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4早知道:“降息降准”措辞被删 释放什么信号

金融工厂 阅读(0) 评论()

  发改委文章“降息降准”措辞被删 释放什么信号

  “坚定不移降低各种企业成本。择机进一步实施降息、降准政策。”这是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3日上午发布的《更好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一文中的建议。但到了3日下午,上述字句已被删除。此举引发强烈关

注。

  一些观点认为,删文举动可能隐含了一个信息:到目前为止,降准、降息不在政府和央行的考虑范围。

  期指松绑传言到底是真是假?消息人士:尚无时间表

  8月3日,业界传言股转期货交易即将“松绑”,时值期指交易冻结一周年,传言经媒体放大,一时引起市场关注。

  获悉,近一年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方面一直在推动期指放开,业界亦早已准备多种方案供决策层选择,但截至目前,松绑股指期货交易尚无时间表,亦非交易所可以决定。

  金银上涨动力足 后市价格易上难下

  英国脱欧公投以来,国际金价一路冲高,自7月5日触及年内新高之后,便进入近一个月的横盘整理期。

  业内指出,近日,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出炉后,美联储保持利率不变,再度搁置加息预期,金价回升。指出,多种因素支撑贵金属持续上涨。英国公投脱欧后,全球推出的宽松刺激政策利好黄金上涨

  暴露安全漏洞 比特币遭遇抛售创今年最大跌幅

  因安全漏洞问题,比特币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昨日,因海外一比特币交易平台出现安全漏洞导致比特币遭遇大幅抛售。据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报价,继6天连续下跌后,昨日,比特币交易价格从最高4043元/个下跌至最低3005元/个,单日跌幅一度超过25%,这是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

  叫银行不一定是银行 银监局提醒:当心山寨银行

  北京银监局昨日介绍,近期,有单位、个人申请取得了含有“银行”、“Bank”字样的商标或预核准单位名称,并将其通过广告牌、互联网、办公场所内横幅标识等方式进行宣传,为防止类似宣传信息引发社会公众误解,北京银监局提示消费者注意风险。

  20只场内基金近三年净值翻番 最高涨逾203%

  记者发现,262只场内基金中,有20只基金实现了净值翻番。其中,兴全合润B更是以最近三年实现净值增长203.57%的骄人战绩引领群雄;紧随其后的同样来自兴全基金旗下的兴全轻资产,过去三年净值累计增长达到184.96%。排名第三的则是申万量化,三年间净值增长170.29%。

  英央行今料降息

  英国央行今日将公布政策决议,料降息25个基点;点击查看彭博策略师对英镑的走势预测。除了降息这一普遍预期之外,花旗认为央行还会将资产购买规模扩大750亿英镑;高盛认为还会实施总额1000亿英镑、为期6个月、且在国债和公司债之间平均分配的资产购买政策,此外融资换贷款计划也会扩大。

  解密私募投资路线 淡水泉持股3家公司浮盈1.7亿

  私募大佬们在二季度的最新持仓情况逐步显现。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截至昨日,在已披露中报的232家公司中,烽火通信万华化学红太阳等3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出现私募大佬赵军旗下淡水泉的身影,累计持股数量为8190.01万股,以6月末收盘价计算,累计持股市值为14.3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述3只个股7月份以来均实现上涨,以昨日收盘价计算,赵军最新持股市值为16亿元,期间账面浮盈高达1.70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工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17404.shtml report 2660 发改委文章“降息降准”措辞被删释放什么信号“坚定不移降低各种企业成本。择机进一步实施降息、降准政策。”这是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3日上午发布的《更好发挥投资对经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