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基汇】房地产基金涨幅居前 金鹰核心资源涨3%

  2016年8月3日,上证综指上涨0.24%,报2978.46;中小板指数上涨0.34%,报6707.77;创业板指数下跌0.23%,报2108.31。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20%。分类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29%,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21%,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18%。主题基金方面,房地产基金整体涨幅明显居前。

  

  板块普遍上行下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净值亦普遍上涨,净值下跌的偏股型基金占比约为12.49%。具体来看,金鹰核心资源混合(210009)涨幅最大,上涨2.83%。整体来看,重点配置房地产板块个股的基金涨幅明显居前,鹏华地产分级(160628)、天弘中证全指房地产A(001556)分别上涨1.49%、1.45%。此外,前一日涨幅居前的改革概念基金表现亦较好。

  昨日沪指和中小板指数再次收红、行业板块普遍上涨、次新股再度活跃、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明显放大,反映了市场人气有所修复。短期来看,股指进一步企稳,且监管趋严态势有所改善,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发文表示择机进一步实施降息、降准政策。以上这些都利于市场人气的修复,而当前来看,影响股指运行的核心变量仍是市场情绪,在市场情绪逐渐修复下股指仍有望继续反弹。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工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34781.shtml report 1309 2016年8月3日,上证综指上涨0.24%,报2978.46;中小板指数上涨0.34%,报6707.77;创业板指数下跌0.23%,报2108.31。基金市场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