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星巴克中国召回5万件不锈钢吸管 防跌倒时出意外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从8月3日起,将在全球同步召回一款杯类商品配件——不锈钢吸管。

  这一配件涉及6款星巴克在2013年9月-2016年3月期间在门店销售的金属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数量为54457件。

  星巴克方面解释,此次召回是一项预防性举措,是星巴克基于始终将顾客安全放在首位的原则而采取的。该款不锈钢吸管质地坚硬,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情况,如跌倒或撞击等,顾客(尤其是儿童)可能有意外受伤的隐患。据了解,星巴克目前已经接到4起发生在美国及加拿大的儿童意外伤害报告。

  “出于非常谨慎的考虑,我们决定主动召回。同时,我们也提醒消费者,避免让儿童在没有成人看护下使用不锈钢吸管。”星巴克方面提醒,请顾客把不锈钢吸管带至任何星巴克中国内地的门店办理相关手续,他们会尽快为顾客免费寄送相匹配的塑料吸管。

business.sohu.com true 澎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51819.shtml report 780 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从8月3日起,将在全球同步召回一款杯类商品配件——不锈钢吸管。这一配件涉及6款星巴克在2013年9月-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