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曹向阳:黄金1360空止盈 英行决议继续赢

  1360之上看回补,昨日盘中解析明确给出黄金将在1360一带或上方出现调整,在白盘大部时间内,市场只仅仅维持在四五美金的小区间内震荡,看似强势的表现却难以上破,横盘不破必下跌,空单在手必坚守!耐心的坚持终于在晚间美盘时段迎来了下破,黄金空头一举有力下破1360支撑,最低下探至1354美元,空单全部大获而出。比盈利更重要的是方法,比方法更重要的是跟随。

  正所谓跟什么人,做什么单,选择对了,努力才不白费!吹嘘都能成为胜利的旗帜,盈利岂不成了不败的阵地?可是在这纷扰的万千世界,鱼龙混杂的分析界,不夸张似乎没人能将目光停留在你这。分析本身没有对与错,个人出发点不同,所观察与得到的结果就不同,有人研判基本面,有人高谈技术面,归根一切都是为了盈利,但是过程是决定你盈利的根本。可是有的投资人偏偏离开了主题,出现了跑题,记住,市场当中一定有高手,熊出没虽然很出名,可是高手从来不留名。不要再说跟着哪位老师有亏损,不要再说当初迷惑了双眼,有力可图是双方合作的初衷,只要跟对人,做对单,盈利翻番即简单。

  本周除过明日即将到来的非农数据外,今日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所在,退欧之后的信任危机以及经济下滑是当前央行面临出决议的关键时刻,在此前会议选择按兵不动后,今日下调利率似乎已经被市场一致所认可,而这样的宽松一旦实施,即会引发全球货币政策转向,这将会直接触发黄金避险情绪进而延续上涨。

  黄金:1360美元上方的回补处在预期内,隔日市场转弱收阴,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柱,今早见价格在反弹至最高的1359一带后便承压回撤,盘中最低触及1350美元,亚盘就将弱势延续,那么这种情况下无疑增加了欧美盘的变数,同时日线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势能明显,但是处于上升期内的价格不宜在低位追空,日线看空不做空。4小时上,昨日价格跌落至短期均线下方,且均线死叉下行放量,早间虽然录得一根十字阳星,但随后却是一个急速拐头下探,鉴于1350也是重要的支撑位,目前虽企稳,不过4小时能够收过1355才能让多头更好的发展,否则在消息来临前还是一个弱势整理。今日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牵动着市场的神经,同时利好的预期较为突出,加之亚盘时段大幅度的走弱,目前就不建议再去低位追空了,在整体多头格局以及预期利好数据下,欧美盘交易维持回落低多看高为主。

  白银:延续日线转弱走势,亚盘下探直接打向20关口支撑,不过好在日线没有下破五周均线支撑,布林带急剧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放量,由于20关口支撑强劲,加之早间这种弱势下探,日线看空也不能在追空。4小时上,价格下探触及布林下轨支撑,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发散,好在随机指标下行势能放缓,4小时能够收过20.2,那么欧盘就能开启反弹。由于欧微盘时段有英央行利率决议的公布,市场风险以及波动性都会加大,亚盘的弱势急跌不一定会在欧美盘得以延续,因此银价选择逢低做多。

  原油:隔日受到库存数据影响,市场先跌后涨,最终多头得以胜出,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中阳住,价格有效上穿短期均线阻力,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展开上行,但势能表不足,日线谨慎看多。4小时上,价格反弹上穿五周均线上方,看似强势,不过短周期指标出现上行势能衰竭迹象,这样来看,4小时上还需整理加以蓄势在突破。油价在连跌数日后在昨日收阳,不能确定就此反转,至少眼下止住了跌势,因此今日交易采取低位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

  1:1346做多,止损1341,目标1363

  白银策略:

  1:19.8做多,止损19.5,目标20.5

  原油策略:

  1:40.5做度,止损39.8,目标42

business.sohu.com true 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582947.shtml report 1732 1360之上看回补,昨日盘中解析明确给出黄金将在1360一带或上方出现调整,在白盘大部时间内,市场只仅仅维持在四五美金的小区间内震荡,看似强势的表现却难以上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