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苏新增两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总数已达22家居全国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南京8月4日电  (记者 郭亚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3日发布通报,国家旅游局批准6家景区为5A级景区,其中江苏省徐州市云龙湖景区、江苏省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至此,江苏省已经有22家5A级景区,总数量居全国第一。

  据江苏省旅 游局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湖景区、江苏省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江苏已有22家5A级景区,是拥有5A级景区数量最多的省份。

  据了解,2015年10月,淮安市周恩来故里景区和盐城市大丰中华麋鹿园景区获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淮安和盐城5A级景区“零的突破”。据统计,江苏13个地级市中,仅剩宿迁是唯一一个没有5A级景区的地级市。

  当天,其余4处获批的景区分别为,安徽省芜湖市方特旅游区、湖南省邵阳市崀山景区、云南省昆明市昆明世博园景区、云南省保山市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

  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认为,6家景区厕所革命力度大、市场秩序总体良好、安全保障措施有力、旅游扶贫效果明显,达到国家5A级景区标准。

  国家旅游局还对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5家5A级景区作出处理。除福建省武夷山景区、福建省永定-南靖土楼旅游景区、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被严重警告外,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旅游区、重庆市南川区神龙峡景区被撤销5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作者:郭亚楠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04/7961605.shtml report 1272 中新网南京8月4日电(记者郭亚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3日发布通报,国家旅游局批准6家景区为5A级景区,其中江苏省徐州市云龙湖景区、江苏省连云港市花果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