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游资探秘?|?恒大关联游资席位大笔买入万科A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近日,随着廊坊发展600149的逆势大涨,恒大地产两次举牌廊坊发展也被投资者所关注。廊坊发展自今年4月份停牌,于7月份复牌后,恒大地产就对廊坊发展展开了攻势,3天买入了2.67

亿元,持股比较超过10%,跟第一大股东廊坊控股非常接近。由此,双龙戏珠、股权大战上演,廊坊发展逆势走出了三天三连板,从而站在风口之上。

  除了廊坊发展,恒大地产已于今年81日入驻嘉凯城81日晚间,嘉凯城(000918发布公告,原国有股东浙商集团、杭钢集团和国大集团将持有的公司95229220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2.78%)转让给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过户登记手续办理完成。这意味着恒大地产正式成为嘉凯城控股股东,许家印成为嘉凯城实际控制人。

  另外,今年419日,宝鹰股份002047也相继发布公告,公布《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具体发行对象为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西藏东方富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计7名认购对象。恒大集团与宝鹰股份的资本层面合作,开始浮出水面,认购宝鹰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战略投资宝鹰股份,成为恒大在A股市场上的定增首秀。

  其实,恒大地产已经依托去年11月收购的恒大人寿,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参与定增等多种方式,潜入多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名单中,其中还包括世纪游轮(停牌)金科股份金螳螂粤宏远A腾达建设智光电气中航动控京运通

  但是,继恒大地产举牌廊坊发展、入驻嘉凯城之后,今日又有消息称其在大笔买入万科A000002,并在此消息的刺激下,致使万科A拉升涨停。

  盘后数据显示,积极做多并主导万科A000002)封板的为三家广州本地游资,他们是第一创业广州猎德大道、西南证券广州天河路安信证券广州猎德大道,分别买入了92172.51万元、83547.86万元和44698.77万元,且是从机构席位手中抢得的。而恒大总部就是位于猎德新区附近,那么以上游资疑似为恒大地产的关联席位也不足为奇了。

  

  结合到盘面上,今天除了万科A000002涨停外,其他与恒大地产相关的个股如嘉凯城(000918于上午就强势涨停了,宝鹰股份(002047盘中也曾一度涨停,金科股份、金螳螂、粤宏远A、腾达建设等都有异动上涨。当然,廊坊发展(600149近日被恒大举牌之后,当之无愧成为资金炒作的主要对象,而万科A应该不会走出第二个廊坊发展,投资者须谨慎参与

  更多内容 投资者可关注PC端 【游资专刊】或者下载APP【直击强势股】专栏

  《游资专刊》今年5月份以来每天重点关注一股收益较大的个股:

  作者简介:

  韩鎏:《游资专刊》、《直击强势股》主编,精准把握大盘的方向,热衷于市场的主题投资机会,洞悉游资和机构的操作手法,善于捕捉强势个股以短线获利。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51819.shtml report 8183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近日,随着廊坊发展(600149)的逆势大涨,恒大地产两次举牌廊坊发展也被投资者所关注。廊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