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互金有约: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报名点击文章最后阅读原文”,报名即赠送今日刚刚出版的《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6)》一本

  本次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将围绕监管、政策、司法解读,探讨监管新形式下的创新与合规。另一方面,针对消费金融、互联网保险等模式进行探讨,

探索在科技辅助下,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发展方向。

时间·地点

【会议主题】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16-08-10-下午14:00

【举办地点】北京东方美爵酒店

【会议规模】300人

背景

  挥别2015年,P2P网贷告别了最辉煌的高速发展时期。2015年底爆发的e租宝事件以及今年爆出的中晋系、大大集团等一系列大案,给行业造成前所未有的负面影响:一方面投资人信心遭受打击,另一方面监管方持续收紧相关政策,引起连锁反应。进入2016年,互联网金融迎来了监管整治年。在监管政策的打压下,不少平台纷纷爆出问题,正常运营平台数量逐月减少。如何在整治浪潮中生存下去?如何拥抱监管政策,合规运营平台?在这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况下,政策解读和业务转型成为业内最为关注的话题。

  另一方面,以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互联网保险等业务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其他模式,迎来了新的市场机会。随着居民消费支出的逐渐增长,杠杆消费比重的提升,消费金融市场空间巨大。互联网保险充分利用互联网,实现了普惠效应,让人们大大减少了在保险方面的开支。这些新思路,新模式的成功之处,值得我们学习和研究。

  与此同时,近几年来,智能理财的兴起、技术驱动的创新以及大数据在征信领域的应用,充分体现出了科技与金融的融合。这使得人们对互联网金融产生了新的愿景……

  本次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将围绕监管、政策、司法解读,探讨监管新形式下的创新与合规。另一方面,针对消费金融、互联网保险等模式进行探讨,探索在科技辅助下,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将拟邀请宜人贷、陆金所、积木盒子等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融法律方面知名专家学者,大数据、征信等科技公司助阵,全方面探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之路。

话题

监管、司法、政策解读

互联网金融未来趋势分析

消费金融模式与需求的探讨

互联网保险的创新空间

监管新形势下的合规

业务创新下的风险点

监管下的转型之路

探讨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发展建设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支持单位

宜信公司

捷越联合

网信理财

微汇金融WeX

TalkingData

翼勋金融

融道网.生菜金融

学术支持

零壹研究院

零壹融资租赁研究中心

零壹华中新金融研究院

特别支持

支持媒体

未央网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第一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金融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网、财新网、北京商报、新京报、投资者报、京华时报、新浪财经、网易财经、野马财经、百度百家、金融界、金评媒

特约自媒体

金羊毛工作坊、P2P日报、信托圈、央行观察、互金发布会、消费金融观察

拟邀嘉宾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秘书长 郭大刚

宜信CEO 唐宁

FICO中国区副总裁 王世今

向上金服CEO 袁成龙

海航聚宝汇CEO 陈曦

小赢理财CRO 成少勇

新联在线副总裁 陈智诚

嘉石榴CEO 楼晓岸

麻袋理财总经理 黄海旻

翼勋金融总经理 孙海江

新浪微汇金融高级副总裁 李鹏

微贷网副总裁 汪鹏飞

融道网董事长助理 白丁

TalkingData首席金融行业专家 鲍忠铁

信用宝 刘兵

会议议程

  

会议费用

298元/人

(赠送《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6)》一本)

联系方式

岳军

电话:13621175929

邮箱:yuejun@01caijing.com

刘锐

电话:18917865380

邮箱:liurui@01caijing.com

郑昊

电话:15901078698

邮箱:zhenghao@01caijing.com

  报名请点击文章最后“阅读原文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78662.shtml report 7044 报名点击文章最后“阅读原文”,报名即赠送今日刚刚出版的《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6)》一本本次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将围绕监管、政策、司法解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