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小饭桌每日融资速递】银客网完成3亿人民币C轮融资

小饭桌mp 阅读(0) 评论()

  

  国内

  融资信息

  1、银客网完成3亿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云游控股等。银客网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银客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运营,注册资本1亿元,于2013年12月正式上线,位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银客网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

副会长单位,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来自腾讯、阿里巴巴、平安银行、京东金融等。

  2、慧择保险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慧择保险是一家第三方保险电子商务平台。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包括保险垂直交易、风险评估、理赔协助等在内的一站式保险综合服务。旗下运营品牌:以个人及家庭为服务对象的慧择网、以企业为服务对象的保运通、以保险代理人为服务对象的聚米网等。

  3、跨境翼完成508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商国能集团有限公司等。跨境翼是一个提供跨境供应链一站式服务的公司,客户无需采购产品及库存,可将海外货源商品信息上传至即可将众国内众多电商平台或自有网店,可实现零成本、零库存、零风险销售。

  4、快联网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百度投资和大德集团。快联网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发展,逐步形成针对美食、休闲娱乐、电影、酒店、旅游、丽人、生活服务、购物、大型社区等不同行业领域、不同规模、不同应用环境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5、30秒懂车完成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汽车之家领投,华映资本、松栢资本跟投。30秒懂车是一家汽车视频媒体,旗下拥有App、微信公众号、移动wap站,以新形态新车视频、互动百科、社群、售卖为核心业务。

  6、酒庄惠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基金领投。酒庄惠是一家只卖葡萄庄园酒的移动电商网站,根据产区葡萄酒大数据来发展葡萄酒电商,宁夏葡华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7、大话铲屎完成2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大话铲屎是一个专注于宠物行业的微信公众平台,致力于通过内容为用户发声,为他们整合需要的信息,继而成为宠物行业专业用户的主要流量入口。

  

  小饭桌创业课堂,创业者的第一堂课。在这里,早期创业者可以系统化学习创业必备的知识和技能,参与价值不菲的创业实战沙盘,与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并且获得小饭桌独家的一对一融资问答服务。更重要的是,通过参加创业课堂可以加入小饭桌这个国内最大的优质创业者社群,收获同学情谊,结识各地优秀创业者!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 咨询电话:400-810-1090(早10:00—晚10:30)

  - 有FA 需求请发商业计划书至bm@xfz.cn

  文

  往期热门文章精选:

  (点击下列文章标题链接查看)

  ★《歌手林依轮创业做爆款辣酱,获汇源集团、芳晟基金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只靠卖菜,三个月融资近两亿,宋小菜的单兵突击逻辑

  ★《他是传统客运人,想让全国7000家汽车站互联网化,打造城际版神州专车

  ★《三只“老企鹅”和一位金融专家的互联网保险试验,获红杉数千万投资

  ★《从玩具共享切入家庭服务,前e袋洗高管玩具野心爆表,一月获两轮融资

  ★《离职央企后,前唐嫣粉丝会会长要从粉丝角度做一款艺人加速器

  小饭桌创业课堂杭州站、北京站桌友火热招募中,欢迎华东&北京的小伙伴,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

business.sohu.com true 小饭桌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3352.shtml report 5253 国内融资信息1、银客网完成3亿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云游控股等。银客网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银客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运营,注册资本1亿元,于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