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杭州创业课堂三大学习板块升级,8月19号开课火热招募桌友中

小饭桌mp 阅读(0) 评论()

  

  8月19日小饭桌创业课堂杭州站即将开课,本次杭州站与浙报传媒联合举办,意为再次提高课程质量。

  学员免费报名开放中,快来点击“阅读原文”成为我们第37届杭州站的正式桌友,加入小饭桌的大家庭。

  ?2016年,在数万名热情创业者的支持下,小饭桌这个TM

T行业最优质的创业者社群在快速壮大,我们巡回的开进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厦门、成都、西安等八大城市,迎来了共36届优秀毕业的各地创业者,数千人在这里系统的学习早期创业必备干货知识,收获同学友谊,找到小伙伴,拿到融资……

  ?本次我们带着优质的导师阵容,带着优化的课程内容再此来到杭州。更邀请到杭州本地企业销冠科技创始人黄卫新大咖导师与你进行深度交流,赶快报名成为我们的优秀桌友。

具体开课时间:

  8月19日,20日,21日。(三整天)

  地点:杭州

  咨询电话:400-810-1090 (10:00—22:30)

  AA费用:300元(录取为正式学员后收取,用于活动物料以及聚餐等,活动结束可放AA明细)

  有FA需求:请将商业计划书发到bm@xfz.cn

  你可以在我们课程中获得什么?

  1.创业必备知识:我们拥有系统化,并且有针对性的面向TMT初创企业量身设计的课程体系。

  2.桌友情谊:每一届桌友都是你的宝贵财富,这里可以通过高频交流获得桌友的认知,也许在这你会找到与你交集一生的创业兄弟姐妹。

  3.资源支持:加入小饭桌,不仅可以与其他桌友碰撞出火花,产生协同效应,小饭桌平台也整合了创业者需要的各类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支持。

  4.一对一的融资和法律辅导服务:参加小饭桌创业课堂,专业的FA team和资深的律师将在现场为大家一对一辅导,解决你创业过程中的融资、法律疑惑。

  介绍一下我们课程板块

  板块一:

  小饭桌独家研发的互联网沙盘 模拟互联网公司从0到1 极度烧脑

  创业实战魔鬼训练营

- 《赢在中国》评委 -

  小饭桌投入重金研发的互联网商业实战沙盘比赛,每场价值5万,在真实的环境里组队比赛,和小伙伴一起体验创业的高强度烧脑和身体心理上的极度压力!Come on!

  板块二:

  针对早期创业者所需的系统课程,包含融资,法律,财税,技术等。

  如何搞定第一笔投资

- 张鼎(小饭桌华东负责人) -

  阿里七年,在B2B、天猫、手淘、阿里百川负责多个核心项目,在小饭桌负责早期融资,半年时间已帮助多家创业公司获得天使、A、B轮融资。让身经百战的鼎爷来教你如何搞定第一笔融资!如何在与投资人的谈判中为自己争取最大权利?在你的Termsheet里,哪些条款是对创始团队有极大杀伤力、哪些条款是投资人对自己最基本的利益保护?上完这堂课,你去见投资人的气场会飙升!

  CEO需知的法律风险防控

- 贺伊韩(未来法律创始人) -

当你获得人生中第一份Termsheet时,是不是很紧张?不要莽撞签约,要搞清楚哪些条款是对创始团队有极大杀伤力、哪些条款是投资人对自己最基本的利益保护。当创始团队和投资人在利益的两端时,如何在谈判中为自己争取最大权利?来小饭桌,提前预习这些知识。未来法律每位都身经百战,谈判技巧满格,现场的案例分享全是早期创业者真实的血泪经验总结出来的教训。

  优秀CEO必须get的财税观

- 姚宁(易后台创始人) -

作为全国最大的创业财税免费服务平台,易后台为近千家创业公司提供免费的财税服务。当你成为CEO的第一天,就不得不操心公司的社保、财税、账务、现金流等各种问题。O2O公司如何缴税?创新商业模式的公司如何记账?什么样的财务问题会对今后上市产生影响?易后台创始人姚宁作为小饭桌金牌导师,会教你一个实际有效的财税观,并回答各种棘手问题。

  给CEO讲的技术课

- 李彦辉 ( 快CTO、T创社群创始人) -

易迅网项目研发负责人,实现团队从几十人到几百人的扩张,带领技术团队实现每天几千单到几十万单的系统升级和改造;本次他将给我们讲解初创公司CEO作为产品的灵魂和布道者,如何表达产品的价值、如何与技术专家沟通。CEO们又如何学会组建、带领技术研发团队,并以高效的方式推动技术研发团队持续创新、创新、再创新!

  创业公司如何招“好”人

- 莎拉(大萝卜招聘创始人) -

决定创业成败的关键来自人才,所有和人有关的问题都是大问题,人的问题是最复杂最难的问题。莎拉经历了十多年一线互联网HRBP经验和中小企业服务经验,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人"的问题,本次在小饭桌创业课堂莎拉将给我们分享创业公司如何招人?招什么人?怎么留人等一系列招聘问题。

  板块三:

  明星导师的分享 理论永远需要配合实战

  早期初创企业团队如何建设

- 黄卫新(销冠科技创始人) -

超过10年房地产行业实战经验,成功操盘100余个房地产营销策划方案,是社区 O2O最早探索者之一,2012年创立销冠科技,带领销冠团队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销冠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房产品交易平台,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29个城市,本次他来到小饭桌创业课堂将给大家分享初期企业团队的建设如何0到1,初期市场如何扩展等。

  【 毕业典礼Party 】

  每一期小饭桌都有难忘的回忆,且行且珍惜创业路上的同行小伙伴!作为最具质量的TMT创业交流社区,小饭桌还将打造属于创业者最闪亮的创业者聚会!

  快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吧,报名后记得保持电话畅通哦

business.sohu.com true 小饭桌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3368.shtml report 5880 8月19日小饭桌创业课堂杭州站即将开课,本次杭州站与浙报传媒联合举办,意为再次提高课程质量。学员免费报名开放中,快来点击“阅读原文”成为我们第37届杭州站的正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