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证监会重拳出击!释放重磅信号!不要轻易下车!机构巨资抢筹这6股!

股票内参资讯 阅读(0) 评论()

  证监会自查监管干部及家属买卖股票 已有1人被开除

  据中纪委网站显示,原浙江证监局潘某进行内幕交易,违法持有、买卖股票。履行必要程序后,证监会对其正式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此前,已对核查中发现的潘某操作他人证券账户买卖股票问题作出处理,给予其开除

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针对巡视组反映的监管干部及其家属买卖股票问题,证监会牵头开展违规买卖股票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驻会纪检组向系统各单位、部门印发通知,要求认真进行自查。在自查的基础上,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对证监会系统人员是否开立股票交易账户以及具体交易情况进行全面扫描,扫描结果统一报纪检组核查。目前证监会全系统已完成自查自纠工作。自刘士余上任证监会主席以来,大家都感受到了监管的逐步加强,而这次证监会自家人都被开除了,可以看出监管已经到了重拳出击的时刻。从长期来看,监管的严格有利于股市的健康发展,只有这样的监管我们才能出现长牛行情!

  创业板一改前期颓势领涨市场呢?或许和下面的这一监管信号有莫大关系。

  管理层前期的“特停自查”等手段让题材股持续低迷了一段时间,也遭到了市场的广为诟病。但是近日却出人意料的出现了监管政策松绑的信号,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连续涨幅已经超过40%的举牌概念股廊坊发展昨晚并未如市场预期的收到交易所停牌自查的通知,今日亦继续大阳逼空上涨。这直接反映出监管层已意识到“特停自查”这一高压政策对严重打击市场人气的弊端,所以才出现了监管政策的松动。监管尺度放宽的信号也让题材的炒作在升温,对盘活存量资金和刺激市场人气有重大意义。

  但需要注意的是,短期市场仍处于存量博弈,在缩量的大背景下,分化行情仍是大概率事件。去弱留强,紧跟主力是这样行情下操作的不二法门。而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下降,以下两类股将不可避免的遭到资金遗弃,势难反弹到前期高度,需坚决回避:第一类、个股涉嫌信披违规、业绩造假等问题遭到证监会严厉处罚或调查,各路资金避之不及,如阴跌不止的大智慧,因利润造假遭到证监会立案调查,股价再创股灾以来新低;第二类、个股中报业绩大变脸,行业成长逻辑证伪,个股筹码遭到中长线机构主力大肆派发,反弹乏力。

  盘面上,一直扮演护盘角色的大盘股今日一反常态拖累市场,以上证50为首的大盘股指数,早盘分时上出现明显的放量跳水的迹象,而低迷许久的创业板却领涨大盘。这背后反映出,随着监管政策的松动和市场避险情绪的逐渐褪去,前期受到资金热捧的大盘股开始有“退烧”的迹象,主力资金正纷纷流出,酝酿新一轮的调仓换股。如果“特停自查”等大招被监管层临时停用,那么受这一利好刺激,题材股或将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爱建证券:A股当前不应轻易下车 耐心持股

爱建证券认为,七月最后一周是宏观的大周,美日利率决议、美国二季度GDP等重磅数据轮番出场,虽然A股出现了较大程度下跌,但从大类资产配置、国际资本流动和监管层态度来讲,A股几乎不存在继续向下空间。上周五夜盘大类资产特别是大宗商品表现出的V型反转已经预示大宗新一波涨势即将到来;其次,日本的财政刺激计划将于本周出炉,日元走势将"预告"下半年大类资产走势;最后本周五即将公布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一旦非农就业继续疲弱,则美国基本可以确定陷入"滞胀",资金回流新兴市场则将成为定局。A股当前不应轻易下车,特别是强周期性行业如有色煤炭钢铁将极有可能重复七月初的上涨行情,保持定力,耐心持股。

  源达投顾:空头已近强弩之末 看高3000点一线

  今日指数依然延续弱反弹格局,尾盘万科A无视恒大辟谣放量拉涨停,助力指数突破2980点压力位,这似乎预示着空头已近强弩之末。随着市场恐慌情绪的释放完结,市场底部雏形已近若隐若现。总之,在市场人气逐步恢复的情况下,后市仍看高3000点一线。当然目前的行情比较磨人,在这种情况下,打新确实可以作为短期高获利品种。就二级市场操作上看,风物宜放长远,切莫盲目操作。纵然操作建议选择放量连续拉涨的龙头个股。

  周五策略:观察地产板块强度

  除了许老板的钱,还有30亿资金搞万科,其实市场不差钱。但房地产叠加恒大概念,三水实在无法判断明天大盘能否继续上攻。

  明天开盘注意观察,恒大+房地产板块这事儿,能否带动大盘放量上攻,能否带动蓝筹板块(地产本身群起也行)放量上攻。

  如果万科A的涨停,游资们能够认为是大盘集体反攻的号角,那么明天大盘放量高开高走,则考虑加仓到5成,蓝筹什么热加什么;

  如果万科A的涨停,大家关注的重点还是局限于姚老板、许老板、王老板三个人斗地主,以及王老板的个人作风问题,完全不关注板块,那么还是老实歇着,大盘很可能再度回调。

  机构巨资抢筹这6股!

  日照港主力货种吞吐量企稳 关注改革和优质资产注入

  积极向现代化服务商转变。上半年,日照港开通了国内首条中美大豆散货班轮航线,搭建起从全球最大粮食生产地到全球最大粮食进口口岸的高速通道。公司将推动港口由装卸运输中心向国际物流中心升级,由传统装卸生产者向现代化服务商转变。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EPS分别为0.09元、0.09元和0.10元,关注国企改革和优质资产注入预期,给予“增持”评级

  骆驼股份:毛利率提升 看点仍在新能源和服务

  盈利预测及评级:根据公司的最新销售情况和营业税征收情况,我们对盈利预测稍作调整,按照公司最新股本8.48亿股计算,预计公司16年、17年、18年EPS分别为0.75(下调25.74%)、0.90(下调25%)、1.03元(下调25.90%),对应8月3日收盘价(16.60元)的市盈率分别为22、18和16倍,考虑到公司新能源和服务业务未来具有较大发展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中炬高新:低估明显的调味品成长股 催化剂可期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A 投资评级。公司两项核心资产和业务估值测算合计超过170 亿元,我们认为深中通确实对公司地价形成提振,公司调味品业务成长性领跑调味品板块,且公司隐含增发成功后的改制红利。我们给予公司170 亿市值目标,对应目标价21.30 元。

  廊坊发展:股权之争升级 值得持续关注

  16H资产负债率47%、基本无有息负债,市值仅74亿元,股权分散带来股权之争值得关注,未来则关注公司基本面可能因此发生的变化。作为被争夺的壳公司,目前壳价值较盈利预测更具参考价值。建议持续关注股权之争可能带来的价格波动机会。审慎预计16-18年EPS为0.02、0.02、0.02元,维持“推荐”评级

  康普顿:利润增长良好 未来前景广阔

  公司是新上市优质标的,主要产品需求稳定、技术含量高,主营业务增长稳定。预计16~18年EPS为1.54、1.86、2.26元,对应P/E为44、36、30,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开尔新材:中报业绩下滑 后期将显著改善

  投资建议:预测2016~2018年eps分别为0.44元、0.65元和0.84元,对应PE分别为52倍、35倍和28倍,推荐“增持”

  综合自:每日经济新闻、广州万隆、股市内参、快点看盘

  放心买入!这8股买入就涨↓↓

  长按下方图片扫描二维码

  关注“天信投资”微信号

  关注此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尽情在股市赚大钱。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3899.shtml report 5953 证监会自查监管干部及家属买卖股票已有1人被开除据中纪委网站显示,原浙江证监局潘某进行内幕交易,违法持有、买卖股票。履行必要程序后,证监会对其正式下达《行政处罚决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