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官媒对话,千亿资金支援A股(9股有望大涨)

股票内参资讯 阅读(0) 评论()

  周四深沪三大股指均以收阳报收,沪综指K线形成三连阳,只是阳线实体较小,而深圳成指今日在前期重挫的指标地产股万科反弹带动下,出现收复60天线情况;创业板指数今日虽然收阳,但K线轨迹形态显示离60天移动平均线仍有一定距离。沪综指、深圳成指、创业板指数收盘分别

上涨0.13%、0.83%和1.01%,总体幅度有限,量能分化与总体依然有限,显示能够表现个股减少。

  行业板块表现上,今日涨幅前五位行业板块分别为采掘服务、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半导体及元件和计算机应用;其分别上涨了2.09%、1.69%、1.48%、1.40%和1.28%;板块跌幅有三个行业板块下跌,分别为机场航运板块下跌-1.11%、农业服务板块下跌-0.19%、养殖业下跌-0.01%。对比昨日市场,板块总体涨幅减小。

  消息面

  放松股指期货交易限制时机已到

  证券时报头版刊文:目前确实已到考虑适当放松股指期货交易有关限制,发挥股指期货对资本市场积极作用的时候了。

  中金所否认放开股指期货限制报道

  中金所:放开股指期货限制报道与事实不符,近期未对外发布过相关信息。一直努力完善规则制度,为股指期货功能发挥积极创造条件。

  我们认为:放开股指期货与否目前不会一蹴而就,但是竟然官媒发声,那就说明决策层正在考虑相关问题;我们来分析放开股指期货将对股市产生几大利好:

  1、股指期货一旦放开,市场将会出现千亿增量资金流入股市,股票市场的流动性将有所提升;

  2、股指期货本质上是为了对冲现货市场,放开股指期货可以减缓股票市场的抛售压力,延迟现货市场跌势。

  机构分析

  据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介绍,江西还大力推进省属国有资本开放性市场化战略重组;目前,全部中介机构已经入驻企业开展工作,正在抓紧推进;实施北汽集团战略重组昌河汽车、北汽通航公司重组江西直升机公司投资公司、41.4亿元成功出让中江地产股权和组建省军工控股集团;同时在新钢集团、建材集团、江中集团和部分省属国企分别开展了“综合改革”试点、“内部三项制度”改革试点、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试点和“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改革试点。作为国资旗下的上市平台有望率先受益。

  因此可关注:新钢股份江中药业赣能股份、万年青、安源煤业赣粤高中文传媒洪城水业江西长运

  来源:股票投资圈综合自中国证券网、证券时报网

  放心买入!这8股买入就涨↓↓

  长按下方图片扫描二维码

  关注“天信投资”微信号

  关注此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尽情在股市赚大钱。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3900.shtml report 3509 周四深沪三大股指均以收阳报收,沪综指K线形成三连阳,只是阳线实体较小,而深圳成指今日在前期重挫的指标地产股万科反弹带动下,出现收复60天线情况;创业板指数今日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