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公告透露利好?6股周五有望上涨

股票内参资讯 阅读(0) 评论()

  恒大耗资91.1亿买入万科4.68%股份

  恒大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8月4日,本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收购共516,870,628股万科A股,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68%,总代价为人民币9,110,220,389.30元。由公告数据计算可知,恒大买入万科的均价为17.626元。

  恒顺

众昇:城投金控增持股份至15%

  恒顺众昇(300208)公告,公司8月4日收到青岛城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以下简称“城投金控”)的《青岛市恒顺众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城投金控于2016年1月21日至2016年8月3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38,326,4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增持后,城投金控累计持有公司股份114,978,9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

  宁波建工联合体中标26.4亿金融中心PPP项目

  宁波建工(601789)周四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组成联合体中标温州金融科技文化中心PPP项目,项目成交价为26.39亿元。合作期为总建设期4年,运营维护期16年。

  晨鸣纸业子公司获政府专项补助1亿元

  晨鸣纸业(000488)周四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获政府专项补助资金1亿元,将计入公司专项应付款。

  韩建河山中标4397万元混凝土管采购

  韩建河山(603616)周四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联接段阳曲原水直供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中标金额4396.99万元。韩建河山表示,本次中标价格约占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的7.2%。合同签订后,公司将按照采购方要求的进度组织生产供货,供货期约为15个月,该项目的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6-2017年度的营业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歌力思拟2.8亿控股百秋网络完善线上渠道布局

  歌力思8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期与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秋网络”)各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以27750万元收购百秋网络75%股权,同时通过百秋网络间接控制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百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百秋电商”)。交易完成后,百秋网络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据介绍,百秋网络及其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子商务代运营业务的服务公司,目前专注于中高端国际时尚品牌电子商务业务的一站式代运营服务,包括运营策划、数字营销、商品规划、商品拍摄、视觉设计、CRM、客户服务及仓储物流等,所运营的品类包括服装服饰、箱包、鞋类,在时尚品牌运营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所运营的服装服饰类及轻奢品类目前发展较快。

  放心买入!这8股买入就涨↓↓

  长按下方图片扫描二维码

  关注“天信投资”微信号

  关注此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尽情在股市赚大钱。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3903.shtml report 2590 恒大耗资91.1亿买入万科4.68%股份恒大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8月4日,本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收购共516,870,628股万科A股,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