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大盘】|?题材集体回暖?这一现象必须警惕!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当前市场的赚钱效应,主要来自于高强压打击后的回复阶段,题材虽然有所回暖,但特停的紧迫感还在情绪上影响着游资和主力的操作热情,连涨股票还是不多,表明当前市场做多的意愿还是不够充足,目前追涨杀跌还是不合适。

  老规矩先来聊聊

今天的市场: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持续震荡整理,盘面看,题材从热点缺乏逐步在老热点(中通客车上海新阳金固股份)带动下出现题材活跃的盛况,并且出现了轮动炒作的情形。盘面看热点偏多,国产软件、无人驾驶、量子通信、稀土永磁、锂电池、智能穿戴、矿物制品、电信运营、半导体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天创业板表现强于主板。

  

  近几天市场都是窄幅反弹,再加上监管并未再度打压,所以热点有复苏的迹象,并且也出现了一定的赚钱效应!

  市场总结:当前市场的赚钱效应,主要来自于高强压打击后的回复阶段,题材虽然有所回暖,但特停的紧迫感还在情绪上影响着游资和主力的操作热情,连涨股票还是不多,表明当前市场做多的意愿还是不够充足,目前追涨杀跌还是不合适。

  市场不宜过早盲目看多,过早介入,虽然监管有所放缓,但是养老金(这个绝不能容许亏损的资金)等资金入市并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完成,大体量资金需要更长久的震荡来完成吸筹!所以市场还是会以震荡筑底为主

  操作上:今天市场中前期牛股“中通客车”“上海新阳”以及新能源产业链有复苏的迹象,而他们上半年的表现也是建立在“业绩佳”+“板块龙头”+“热点概念刺激”,今天的表现,是因为经过足够的调整,又兼具当前市场追求“业绩白马”属性的基础上,才达成的涨停板!!!由此,将带来市场炒白马的风潮!所以兄弟们要多关注“业绩优良”个股!

  如果你女朋友炒股,我教你如何驾驭她!!!

  就你,还想驾驭她?你咋不上天呢!炒股的乃脱缰野马、身负洪荒之力、伴有间歇性精神病、自己都驾驭不了自己,每天都与牛资斗智与股市斗勇且受尽世间各种折磨,百毒不侵,你惟一能做的就是哄着她、惯着她、疼爱她、呵护她,让她感觉到人世间还有真情和温暖......好了,技能传授完毕,给宝宝合上吧。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8787.shtml report 3571 摘要第一现场当前市场的赚钱效应,主要来自于高强压打击后的回复阶段,题材虽然有所回暖,但特停的紧迫感还在情绪上影响着游资和主力的操作热情,连涨股票还是不多,表明当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