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新财迷圈?|?牛股集锦册3

新财迷 阅读(0) 评论()

  牛股集锦册3——2016年07月

  前言:股票价格波动总体、细节的直观表达是K线图,它是反应上市公司发展历程的直观体现,也是探寻资本市场规律的地图手册。每期牛股集锦册挑选上个月或过去一段时间市场形成的牛股,凡是笔者参与的股票只有当清仓后才会将其纳入本册,

不少案例笔者没有预判或限于水平有限没有做到,值得反思、总结。牛股是凝聚了专业资金的经典之作,总结研究不同历史阶段的牛股走势,体味它们共性与个性中的无穷奥妙,谦虚勤奋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根据相关法律,所有案例发表之日笔者均无持仓案例股票,仅供研究、不做推荐。)

  2016年07月上证指数走势:涨幅+49.73,(+1.70%)

  

  案例一:宝信软件600845(16/06/28)

  

  题材: 6月27日,宝信软件发布公告:关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筹划战略重组的提示性公告。2016 年 6 月 26 日,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接实际控制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宝钢集团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

  案例二:摩登大道002656(16/07/06)

  

  题材:2016年06月14日,摩登大道参股YouSpace进军VR内容制作,五年战略规划稳步推进。摩登大道公告,公司出资100 万美元,认购规模硅谷创业公司YouSpace 公司优先股,占其已发行股份的5%。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团队扩建、专利保护、业务开发等。

  YouSpace 是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系统公司,三位创始人分别来自苹果(Ralph Brunner,18 年编程和技术团队经验,主导iPhone 影像系统编程)、迪士尼(Danny Qi,迪士尼互动媒体集团副总裁)和Maxim 美信(Vivi Chen,13 年芯片技术公司的专业经验)。公司拥有的多维深度感测和免触碰遥控技术,使用户无需穿戴任何设备即可远距离进行精准人机互动,识别及解读人的动作和行为。核心产品广泛用于互动购物屏幕、互动广告、交互VR 体验及机器人视觉等方面。

  案例三:浙江东方600120(16/06/30)

  

  题材:6月29日, 浙江东方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向国贸集团购买其持有的浙金信托56%股份、大地期货87%股权及中韩人寿50%股权;以发行股份方式向中大投资购买其持有的大地期货13%股权。

  预案显示,本次重组的发行股份价格均为17.04元/股。目前,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以2015年9月30日为预估基准日,浙金信托56%股份、大地期货100%股权以及中韩人寿50%股权合计价值,即本次标的资产的交易作价预计为16.33亿元,发行股份数量为9581.7万股。

  同时,浙江东方拟向浙盐控股、国贸集团、华安基金设立并管理的资管计划、博时基金设立并管理的资管计划、华融融斌等 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上限为12亿元,按照17.04元/股的发行价格计算,共计发行不超过7042.25万股。国贸集团承诺浙金信托2016年税后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252万元;2017年税后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699万元;2018年税后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6526万元。

  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拥有信托、期货、保险等多个金融业务资质或牌照。交易完成后,浙江东方将构建为以金融为主业、金融与贸易产融结合的综合性控股集团公司。

  题材!——那泡沫吹起一刻必须找到的乐趣。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财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678503.shtml report 3517 牛股集锦册3——2016年07月前言:股票价格波动总体、细节的直观表达是K线图,它是反应上市公司发展历程的直观体现,也是探寻资本市场规律的地图手册。每期牛股集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