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绝密涨停板内幕(8月5日)

涨停板内幕 阅读(0) 评论()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恒大出手房地产了,接连成为嘉凯城的控股股东,22亿买入万科A,持股比例占万科的4.69%,接近举牌的5%。

  阴谋一点可以说万科的幕后老大不希望万科继续下跌导致宝能穿仓,这次上涨给了他们出货的机会。

  要知道许家印是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

委,连马云都要让他三分,开两会是坐主席台的,背景很深厚。

  要学会中国股市,还是要理解中国政治,毕竟我们国家是在政治经济学和西方的市场经济学相结合的特色资本市场。

妖股集中营

  上海新阳

  涨停揭秘:中国高端芯片联盟

  驱动因素:由27家高端芯片、基础软件、整机应用等重点骨干企业、著名院校和研究院所,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高端芯片联盟”。该联盟接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旨在重点打造“架构-芯片-软件-整机-系统-信息服务”的产业生态体系,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

  据介绍,联盟发起单位包括紫光集团、长江存储、中芯国际、华为、中兴,以及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中标软件等国内芯片产业链骨干企业及科研院所。另外,近日国际半导体协会(SEMI)公布,2016年、2017年全球将新建至少19座晶圆厂,其中10座建于我国。在联盟成立和晶圆厂建设的推动下,芯片、存储等集成电路细分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联动效应:七星电子

  技术参考:压力位50元,支撑位43元

  涨停指数:两星半

  万科A

  涨停揭秘:大股东入驻+深港通

  驱动因素:香港证券业协会主席缪英源称,8月公布深港通的机会较大,考虑到准备工作所需时间,预计最快10月正式开通。此据路透社7月30日消息,中英两国证券监管部门正就金融合作框架进行讨论,该计划包括前倡议的沪伦通。

  今年全国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适时启动‘深港通’”,在此前后包括中证监、深交所和深圳市政府均表示年内开启深港通的计划。而本月中旬,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指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就“沪伦通”开展可行性研究,目前已有良好进展。

  华融证券认为,券商显然是深港通的受益标的之一。同时在监管放松的环境下,券商ROE有望整体步入上升新周期。深港通和沪伦通渐行渐近,外资投资A股的渠道有望在未来增加,A股成交量增长值得期待,券商有望从中直接获益。

  联动效应:海信科龙

  技术参考:压力位21.3元,支撑位18.8元

  涨停指数:三星

  金固股份

  涨停揭秘:无人驾驶

  驱动因素: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Automotive World ,2016将于2016年8月30日-9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重磅来袭!展会将面向中国市场,从设计到制造,高质量呈现汽车电子的前沿技术与应用。无人驾驶汽车近年来已经成为汽车企业和互联网企业争相开发的新蓝海,Google、百度特斯拉纷纷推出自己旗下所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然而这个新兴市场并没想象中那么好挖,前不久就发生了特斯拉自动驾驶车的死亡事故。

  特斯拉自动驾驶死亡事故给全世界带来了极大的震惊,但这并不意味着基于坏消息之上的关注全然没有正面意义。

  一方面是对于自动驾驶和背后技术有了更广泛地讨论、更深刻地认知;另一方面则是让不少风投看到了机会,认为传感器芯片为代表的硬件研发,以及计算机视觉为支撑的软件技术,将会迎来更大的关注度。

  联动效应:中原内配万安科技

  技术参考:压力位20元,支撑位17元

  涨停指数:两星

  福利,投资日历:

  

  遇见:涨停君!

business.sohu.com true 涨停板内幕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698275.shtml report 3953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恒大出手房地产了,接连成为嘉凯城的控股股东,22亿买入万科A,持股比例占万科的4.69%,接近举牌的5%。阴谋一点可以说万科的幕后老大不希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