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研途笔记Day1|全是新姿势,易居沃顿破冰之夜上演舞动奇迹

  关注【易居沃顿地产研修】,在对话框回复数字“1”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欣赏现场靓照!

  

  8月4日星期四,一直处于烧烤模式的魔都奇迹般地迎来这个夏天第一丝凉爽。这注定将是动感十足的一天——在这个下午,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用一场脑洞大开

的活力破冰和充满仪式感的晚宴开启了序幕。来自全国房地产、互联网和金融投资等不同领域的导师、第5期新同学、1-4期老同学和嘉宾共150多位,齐聚宝华万豪,2016期易居沃顿地产研修班正式集结。

前奏欢乐颂

  午后,导师和同学们陆续入住、签到并领取校服。爱美又有点选择困难症的同学在签到处现场比划了起来:我穿哪个尺码好看?

  

  

活力冰与火

  易居沃顿,动脑从动身和动心开始。每年都要嗨翻天的活力破冰仪式,已经成为易居沃顿的保留节目

  虽然气氛欢乐,但运动,我们可是认真的。易居沃顿特别请来的专业教练,与大家分享了美国运动协会(ACE)推荐的健身操,从专业角度让大家涨了一回姿势。虽然教练已经很温柔、很循序渐进,但在做到某些高难度动作时,人群中还是发出了几声“惨叫”,让小沃想起去年此时,在破冰仪式上险些闪了腰的某大炮。

  但是用教练的话说,坚持科学运动,能帮你收获健康快乐、高品质的人生哦。

  

  

  

  有点像吴秀波的新同学一举夺得平板撑冠军。

  

  又美又专业的教练表示,平衡感是青春的标志。

  

  竞赛环节,挑战了平衡垫等四个项目后,房企升级与发展组获得总冠军,由横空出世的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指导组副组长臧建军颁奖。

传承与接力

  有所共鸣与传承,我们才不会走弯路,才会有进步。而今天的易居沃顿,就用具有仪式感的传承和接力,表达了不断自我突破和进化的理念

  欢迎晚宴伊始,主持人请上了1-4期老学员和第五期新同学代表,与秘书长丁祖昱一起,将手掌印按在了象征破冰启动的冰雕上,并宣读入学词:”易居沃顿,永不停顿“。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丈资本CEO,本届易居沃顿商业地产创新组课题组长丁长峰,作为易居沃顿研修项目同学会首届理事会会长,代表同学会上台致辞。

  随后1-4期学员代表:

  一期学员,上海华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董事长史惠娟

  二期学员,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

  三期学员,深圳大海智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咏海

  四期学员,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芳

  第5期新学员代表:

  房地产+组:融信中国集团董事副总裁兼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林峻岭

  ?房企升级与发展组:安徽万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瑜

  ?商业地产创新组: 海天集团总经理王思怡

  房地产金融?组: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士华

  ?主题地产营销与运营组:新城控股住宅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丁明芳

  分别发表了对新一期易居沃顿研修班的寄语和感言。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院长、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指导组组长张永岳在随后的致辞中说:正如丁长峰会长所说,易居沃顿集中了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集结了国内优秀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创业者。这个项目的传承和接力,不仅有助于产业健康发展,更将有助于企业健康发展,个人健康发展。学习,始终是专业提升、是使得我们能够应对人生各种困难的主要途径和手段。

  

  最后压轴致辞的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在致辞中展现了一贯的全局感。他说中国房地产这两天发生了四件非常牛逼的大事,其中两件跟易居沃顿有关,一是丁祖昱和马红漫今天为易居沃顿的开班做了现场直播,地产自媒体自此进入露肌肉时代,二是易居沃顿第五期今天正式开班了。

  “如果说别的几件事属于地产圈的偶然时间,易居沃顿则是地产圈的常态。这个平台不属于任何人,而是属于我们大家!

  

  

  丁祖昱(左起)、丁长峰、张永岳和臧建军四大咖一起举杯祝酒。

一言不合就跳舞

  你们见过宴会途中宾客们一言不合开始跳舞的吗?来易居沃顿吧。明星舞蹈老师现场示范,还拉上萌萌的周老板上台领舞,于是导师和学员放下酒杯就手拉手跳起舞来,满场都是笑脸和大长腿!气氛在这一刻high到了高潮。

  

  

  这就是为什么错过这届易居沃顿又要哭一年。

  上一秒狂飙舞技,下一秒就斯文优雅。作为新同学的第一次分组合影,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了大大的归属感呢?

  

  

  

  

  

番 外

  这个下午在分会场发生的另一个大事件:易居沃顿研修项目同学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分身乏术的小沃也只能从图中窥见一角。

  

  以上就是今天份的研途笔记!明天是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一起在尚未消散的肾上腺激素中,期待即将到来的脑力激荡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原创。欢迎转至朋友圈,其他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责任。

|关|于|我|们|

  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是易居中国和沃顿商学院联合发起成立,集产学研于一体,支持地产企业升级发展的平台,推动地产经理人原动力学习交流的平台,以及沉淀行业前沿智库和转化创新的平台。

  “2016中国房地产实战研修班”是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全面升级,推出的第五期高端研修项目。

  本期研修班在2015期的基础上再次升级,集结“百人导师团”,优选5大课题方向,涵盖30余项细分主题,全学程8大单元,上海段集修共训进行中。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2016年上海段现场靓照

  内容转载自公众号

  

  易居沃顿地产研修

  了解更多

business.sohu.com true 丁祖昱评楼市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707518.shtml report 9547 关注【易居沃顿地产研修】,在对话框回复数字“1”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欣赏现场靓照!8月4日星期四,一直处于烧烤模式的魔都奇迹般地迎来这个夏天第一丝凉爽。这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