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5早知道:七月楼市成交继续下滑

金融工厂 阅读(0) 评论()

  七月楼市成交继续下滑

  7月份,易居研究院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095万平方米,环比减少4.1%,同比增长14.1%。近三个月市场交易呈现逐月下降态势。从环比跌幅看,福州、石家庄、苏州等城市跌幅较大,分别为28.2%、27.4%和21.2%。

  

京穗房贷利率大战初起:首套房低至8折

  北京、广州两地则上演着房贷利率大战。据了解,北京汇丰银行首套房利率将在下周一进行调整,最低利率将由之前的8 .2折调整为8折。

  目前广州地区房贷利率较之前普遍8 .5折的情况再起变化,除了汇丰银行外,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也悄然下调了利率折扣,最低为8折,而其他银行主流利率折扣为8 .5折。

  目前广州地区房贷利率较之前普遍8 .5折的情况再起变化,除了汇丰银行外,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也悄然下调了利率折扣,最低为8折,而其他银行主流利率折扣为8 .5折。

  保本基金冰火两重天:巨额赎回PK一日售罄

  日前,保本基金惊现巨额赎回,金鹰保本混合C单日净值暴涨58%,似乎令今年以来热销的保本基金蒙上一抹阴影。而几乎与此同时,汇添富基金公司旗下新发的保本基金汇添富盈稳保本混合一日售罄30亿份额,与此又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对比。

  英国央行七年来首次降息

  英国央行今日晚间公布利率决议,降息25个基点至0.25%,为7年来首次,2009年3月以来,英国基准利率一直维持于历史最低水平0.5%。此外,英国央行同时扩大资产购买600亿至4350亿,预期3750亿,前值3750亿。英镑兑美元贬值幅度创3周之最。

  期指新规一年:“松绑”引热议 中金所否认

  2015年年中股市连续大幅下跌期间,股指期货成为“千夫所指”。自2015年6月开始,证监会及中金所连续推出多项限制措施,严厉打击市场过度投机。经过一年多的基础恢复,股指逐渐趋于平稳,近日市场有关为股指期货“松绑”的呼声又起。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工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714970.shtml report 1854 七月楼市成交继续下滑7月份,易居研究院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095万平方米,环比减少4.1%,同比增长14.1%。近三个月市场交易呈现逐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