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弱势反弹临近尾声?警惕明天再次暴跌!

和讯股票mp 阅读(0) 评论()

  俗话讲:“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

  从周四的盘面上看,大盘继续保持弱势震荡整理格局,市场上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从股指期货60分钟K线上看,短周期K线正在继续保持下行格局,并且60分钟均线始终压着股指,形成明显的压力。周四再次接近60分钟均线

位置,再次形成压着,再次回调的概率极大。

  

  同时我们再从上证指数日K线来看,大盘明显开始沿着10日均线走下降通道,股指在连续下挫之后,经过3个交易日的反弹再次接近10日均线附近,反弹力度越来越弱,下行压力越来越强,在接近10日均线之后,很有可能再次出现大跌的可能。

  

  在周三的文章中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主力机构的操作手法——主力机构的通常做法就是在通过急速打压手法造成市场的恐慌,逼迫投资者不惜割肉放弃手中的筹码,主力机构趁机低位捡筹码。随后小幅拉升,给市场人士一线侥幸心理,趁机抢反弹,在这个过程中主力机构暗中把低位吸纳的筹码逢高出局,在无形当中摊低成本。随后主力机构再次打压,把抢反弹的投资者再次套牢,继续循环这样的操作模式。操作策略:

  首先建议大家回避短线的投资风险,对于短期上涨超过20%以上的股票,如果出现破位下行的走势立即出局观望,目前最重要的是守住这段时间的利润,保住胜利的成果!

  大盘现在正在呈现震荡回调的态势,我们进场抢反弹也要赶时候,一定要在大盘大跌之后,把短期的风险进行释放之后,底部呈现止跌迹象的时候再择机抢反弹,按照这样的方式操作即使回调也照样赚钱!

  热点挖掘:

  今日大盘呈现缩量震荡整理的态势,基础化工板块、房地产板块、园林建设板块、煤炭板块为今天盘中最大的亮点。

  从基础化工板块看,长期关注供给侧改革、转型升级及新材料。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传统行业过剩产能出清,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化工首当其冲,部分子行业面临长期供给侧优化问题,存在投资机会,重点关注钛白粉等子行业;此外,新成长(转型升级和新材料)符合经济发展大势,前景良好,重点布局复合肥和优质农药发展更佳,基本面良好的个股。

  4月8日股票池布局基础化工板板块龙头300221 银禧科技,该股累计升幅超过120%!

  

  从房地产行业看,在“稳增长”的背景下,宏观经济将保持降中趋稳,对于房地产行业,将围绕“去库存”加速出台各项政策,但户籍与住房制度改革及农民工市民化需要长效机制的配合建立,可能需要时间,而货币政策空间收窄,供给侧改革更是一条比较长的路。监管层通过下调首付比例的方式调控房地产行业,本次政策主要针对“非限购”城市,也是去库存压力较大的三四线城市。2015年以来,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销售量和价格回升幅度明显落后于一二线城市。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的下降,有望加速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其中二三线房地产个股仍有较大的投资机会。

  3月11日股票池布局房地产板块龙头股600149 廊坊发展,该股累计获利超过90%!

  

  从煤炭行业看,新增产能延期投产,现有产能去化成就煤炭公司17 年盈利改善。2013 年以后,煤炭产业在建产能并未如期投产,未来实际新增产能有限。主要原因在于煤炭企业预期不佳减缓对新建产能的投入;同时持续盈利恶化使得煤炭企业新建矿井投资资金来源中断,银行融资不畅;加之中央明确表态,新增产能的投产需以完成相应规模的落后产能淘汰任务为前提;未来三年新投放产能有限。如果去产能如期进行,预计行业盈利有望在2017 年出现转机。

  519日股票池布局煤炭板块龙头600758 红阳能源,该股累计升幅超过50%

  

  从园林板块看,中央国务院提出10年内装配式建筑占比达到30%的硬指标,两会强调钢铁去产能是供给侧改革重点,并首次提出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后续政策利好有望出台,叠加建筑现代化技术进步、成本下降、认知提高,有望迎来快速发展。房地产销售好转传导至投资周期约半年,传导链打通有助于拉动装饰园林板块,已经公布的地产投资数据显示,前2 月地产投资同比增3%,增速时隔半年首次好转,我们认为宏观环境改善+地产投资好转有助于装饰园林公司订单增长的持续性,相关个股可以持续关注。

  5月19日私密观点布局园林建设板块龙头 002310 东方园林,8月4日该股涨停板收盘,累计升幅超过70%!

  

business.sohu.com true 和讯股票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724835.shtml report 6457 俗话讲:“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从周四的盘面上看,大盘继续保持弱势震荡整理格局,市场上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从股指期货60分钟K线上看,短周期K线正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