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基汇】沪指三连阳 房地产基金再次领涨(排名)

  201684日,上证综指上涨0.13%,报2982.43;中小板指数上涨0.77%,报6759.16;创业板指数上涨1.01%,报2129.65。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31%。分类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43%,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38%,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

上涨0.27%。主题基金方面,房地产基金整体涨幅再次明显居前。

  昨日偏股型基金再次小幅上行,其中涨幅最大的广发竞争优势混合(000529)上涨2.15%。具体来看,受万科A强势上行带动,房地产板块个股普遍涨幅较大,房地产概念基金再次涨幅居前,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160218)、华安中证细分地产(512110)分别上涨1.94%1.93%

  笔者认为,昨日题材股回暖和万科的强势上行带动股指再次走好,市场人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过量能没能有效放大下A股对场外资金的吸引力有限。短期来看,沪指日益逼近727日长阴线的下方,若要收回该失地仍需要量能的放大,否则股指仍会继续调整。不过即使再次向下,其空间也有限。因此对当前市场不必悲观,反而可以逢低参与偏股型基金。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工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730568.shtml report 1778 2016年8月4日,上证综指上涨0.13%,报2982.43;中小板指数上涨0.77%,报6759.16;创业板指数上涨1.01%,报2129.65。基金市场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