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盘:两市人气低迷沪指跌0.1% 创业板跌0.57%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沪指8月5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在3000点下方徘徊磨底,受银行股上行的带动,两市一度小幅翻红,然而在量能的制约之下,三大指数均回归震荡下挫态势。

  截至午盘,沪指报2979.38点,跌0.1%,成交864.9亿元。深成指报103 61.31点,跌0.05%,成交1277.6亿元。创业板报2117.55点,跌0.57%,成交337亿元。

  盘面上看,早盘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一度强势领涨,银行板块在江苏银行的带动下小幅上行,此外,维生素、石墨烯、次新股等概念也有较好表现;智能穿戴、全息概念、国产软件、无人驾驶、体育概念、锂电池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恒顺众昇、博思软件、中潜股份、飞天诚信、吉宏股份、辰安科技等十余只个股涨停;山东金泰跌停。此外,万科A今日股价高开高走,截至午盘涨幅为3.61%,报价20.38元。中国恒大盘后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买入万科A4.68%股份,总投入逾91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8/05/c_129207500.htm report 1268 沪指8月5日分时图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在3000点下方徘徊磨底,受银行股上行的带动,两市一度小幅翻红,然而在量能的制约之下,三大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