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长租公寓行业,等你来投票!

克而瑞咨询mp 阅读(0) 评论()

  

文/克而瑞

  [ 导读 ]

市场利好消息不断

外围企业不断进入

  长租公寓经过2012-2015年的增长,2016年至今市场利好消息依然不断,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等外围企业的进入,进一步加剧了行业竞争,部分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主动思考新的方向。

  那么目前深耕该领域的新老运营商们,谁是你心目中最佳的运营品牌呢?

  

  以下是各企业的基本情况,排名不分先后,投票起来!

  1

  优客逸家

  隶属于四川优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为城市租房人群提供高品质长租公寓和服务的O2O互联网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为两类客户提供服务:1).提供一站式房屋租赁增值管理解决方案。2).提供高品质的长租公寓产品,租后服务,以及围绕房屋、居住社交而延生的增值服务。目前管理房屋数超过10000间。服务过30000优质租客,3000业主,房屋实际出租率94%以上。

  2

  未来域

  未来域是一家线上房产租赁公司,为白领,单身,家庭,企业提供量身打造的住房资源。隶属于未来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管理覆盖城市南京、上海、深圳、重庆、杭州、武汉、扬州等;优先锁定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发展(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宁波)、北京、成都、重庆、深圳、广州、武汉。全国超100万平米的资产管理面积,现成为行业领先的五星级资产管理专家。旗下3V产品品牌Vlive、Vwork、Vblock为不同需求的年轻人创造多层次的圈层需求,即将生活、工作、众创空间及特色商业融为一体。

  

  3

  魔方公寓

  魔方公寓是一家面向都市白领的O2O服务式公寓连锁服务品牌,目前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全国大中型城市,经营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4

  YOU+国际青年社区

  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办于2011年10月中国广州,创始人是刘洋、刘昕两兄弟,是一个面向现代都市“新、奇、趣”青年的居住、社交、创业平台。

  

  5

  青客公寓

  青客公寓是一个面向城市白领的轻时尚出租公寓品牌,提供连锁化标准租赁管理服务及相关的生活服务项目。隶属于青客时尚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于上海,专注于租赁和提供物业管理,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有房屋出售、出租的中介,房屋托管,家电家具的租赁,互联网二类增值电信服务。

  6

  新派公寓

  新派公寓(CYPA,China Young Professionals Apartments)是国内领先的致力于打造都市白领新居住方式的连锁公寓品牌。创始人王戈宏先生率先创新提出并实践未来中国白领新的居住理念:Lifestyle(新生活方式),Home(新的家),Community(年轻人的社区)。并提出金融+品牌+模块化复制连锁的发展模式。

  7

  水滴公寓

  水滴公寓是一个租住及配套服务的长租公寓品牌,为年轻群体提供安心、便捷、高性价比的租住解决方案。上海库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8

  自如寓

  自如寓为北京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网友创造品质租住生活,与最佳的租住体验的互联网公司。自如寓为高品质服务式青年公寓,整栋楼实行统一物业管理。所有产品均按照统一的标准进行装修,配置全套品牌家电及自如原创的品质家具,并向所有自如客提供标准的保洁、维修、安保、绿化、停车、代收快递、物品寄存、社区活动等服务。

  9

  湾流国际青年社区

  湾流国际青年社区,成立于2015年8月,总部设在上海,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租房+生活+社交”完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品牌。

  10

  逗号公寓

  由如家酒店集团和红杉资本、易居中国联手推出独立的全资品牌 “逗号公寓”,创立于2015年7月。品牌将覆盖包括北上广深、西安、南京、郑州、成都、武汉、杭州等一线大城市。目前,逗号已在上海、深圳、广州、西安开业 7 家门店。

  

  11

  城家公寓

  城家公寓2014年创立于上海,通过自主开发的公寓租赁网络平台和专业的公寓服务管理团队,一站式解决租房生活所有难题。目前会员数量800万,遍布150个城市。

  

  12

  寓见公寓

  寓见公寓成立于2014年3月,值溢价专注于房屋托管、租赁的连锁公寓品牌其高级管理品牌来自于中国资本、华住集团、安居客集团、和大众点评等知名企业。目前已经经营7000间以上客房,分布在上海各大区域。

  

  13

  窝趣轻社区

  窝趣轻社区是铂涛集团旗下首个长租公寓品牌,开创了集舒适居住品质、轻松社交于一体的新品类——轻社区。是国内首个可加盟的连锁长租公寓品牌。

  

  14

  相寓

  2015年我爱我家将传统房管升级为相寓产品。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杭州、苏州、成都、太原等8大城市,管理房屋达10.3万套,房间25万余间,管理物业总资产达到3000亿元,累计业务100万业主和300万租客。

  

  15

  函数公寓

  函数公寓是为都市青年打造高品质公寓与成长资源包的互联网公司。公司创建于2014年,2015年将在北京建设5个公寓项目,计划5-8年内在北上广深及全国其他前十大城市发展500-1000栋青年公寓。

  16

  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成立于2014年年底,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致力于为都市白领创造高品质租住生活,做国内最专业的白领合租公寓。

  

微信公众号 克而瑞咨询 | 微信号 criczixun

合作及业务联系:huangtian@cric.com

欢迎转发,请勿转载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764442.shtml report 7841 文/克而瑞[导读]市场利好消息不断外围企业不断进入长租公寓经过2012-2015年的增长,2016年至今市场利好消息依然不断,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等外围企业的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