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集结号吹响?用最嗨的节奏

东地产mp 阅读(0) 评论()

  昨天,在连续的酷热之后,上海终于迎来了一丝清凉,但上海的地产圈却热度不减。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正式吹响集结号,200多位中国地产界的大咖级导师和高管学员齐聚上海。

  这可能是你见过的最嗨的开班仪式,也可能是你见过的最“不正经”的大佬。东叔有证据,上视频。

  我怎么可能告诉你这销魂的舞姿就来自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

  还有这一波又一波嗨翻天的人浪,这都来自易居沃顿的保留节目——活力破冰仪式。易居沃顿特地请来的专业教练,与大家分享了美国运动协会(ACE)推荐的热舞,从专业角度让大家涨了一回姿势。

  

  

  通过游戏互动,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的新生、“留级生”和导师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在欢迎的晚宴上,随处可见师生情、同窗情。大家也更加期待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的精彩内容和行程。

  今天清晨6:00,延伸课堂WERUN乐跑在大宁灵石公园激情开演,此次乐跑分为体验组和竞赛组,里程分别为3公里和6公里,在发号声叫响后,导师和学员们奋力奔跑,在上海段挥洒了激情的汗水,留下了火热的记忆。

这仨人像个山字啊,怎么成“长峰”,得拉两下

  

▲你们的臧神(臧建军)和西哥(王晞)!

  上午8:50,众导师、学员齐聚上海大学秋实楼,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发表了开学致辞,对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给予了厚望和期待,也对地产界各路大咖和精英的加入表示了欢迎,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也正式开启了学习模式。

  大咖级导师倾力授课 最牛地产圈开启学霸模式

  在此次上海段,众多大咖级导师倾力授课,和学员分享他们对于房地产行业众多领域的深度思辨以及实操案例的复盘解读。

  我们先来看一下导师的名单“毛大庆、刘爱明、孙坚、陈淮、丁长峰、陈凯、邵亮、马红漫、许小年、朱靖雷、耿靖”。这份名单里随便哪一位,在业内那都是赫赫有名的大咖,如今大咖们齐聚上海就是要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学员。

  除了全体课程,上海段还设置了分组研修,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共设置了五大课题组:房地产+课题组、房企升级与发展课题组、商业地产创新课题组、房地产金融课题组、主题地产营销与运营课题组。学员们在自己所在的课题组中进行深度思辨和取经,并和导师一起实地探访了顶级的案例和项目,学员们将学到的内容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功力倍增。

  事实上,早在2015年,易居沃顿首创了“企业家领衔的课题组研修”模式,聚焦10大课题,汇聚了56位地产企业家和实战派专家,吸引了150余位企业总裁和高级经理人学员,成为最牛地产圈。

  2016年项目全面升级和迭代,优选5大课题组,撷取10个鲜活的教学案例,增加案例专修模块,一对一案例问诊;与沃顿知识在线联合编撰课题案例图书全球出版发行,为世界贡献中国地产智慧。

  这里不只有思享

  除了思想的碰撞和大咖们的精彩分享,还有一个重磅消息,易居沃顿基金、创投营和接力营也在此次上海段正式发布。

  由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发起的国内首支房地产业校友会专项基金——“易居沃顿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宣布正式运行。它将作为易居沃顿校友会强大的资金平台,先期专门针对易居沃顿校友,对包括第1、2、3、4届在内的导师和学员企业的创新业务和项目进行专项投资。

  易居沃顿基金投资战略上只聚焦房地产+领域的创新性非开发公司,如运营类和服务类商业模式和项目。易居沃顿基金是运营驱动型基金,而不是财务驱动型基金。它注重有可持续的创新力,包括团队的创新理念和能力,公司和项目商业模式的创新性,而不是片面追求资本化周期和速度。在资本、产业链、人脉的共同支持下,未来将会有更多校友的创业计划和风投项目得到全行业的评估和投入。

  创投营和接力营是易居沃顿房地产实战研修班第五期精心打造的特色选修班、未来的明星项目。创投营将以“班中班”的形式,让偶尔的一招一式让路给当今最稀缺的系统化深入学习,让躁动的心沉静下来,让创业浪潮中的“不确定”变成“确定”。接力营同样是以“班中班”的形式,以企业接班人和“创二代”为主要招生对象,旨在为学员解决在家族企业传承和新领域创业过程中的种种困惑。

business.sohu.com true 东地产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08806.shtml report 3820 昨天,在连续的酷热之后,上海终于迎来了一丝清凉,但上海的地产圈却热度不减。第五期易居沃顿实战研修班正式吹响集结号,200多位中国地产界的大咖级导师和高管学员齐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