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曹向阳:黄金利好消息不断 非农助其攻破1375

  英国央行降息以及扩大QE规模是市场所一直预期的,昨日在利率公布的那一刻,黄金获益大涨,晚间美盘将强势形态得以延续,盘中最高触及1364美元高位。英国央行的降息昨日笔者在博客中就已讲明,这次降息也是继英国退欧后的首次,引发金融市场新一轮避险情绪外,更重要的是这会直接影响与导致其他国央行维持低利率水平,灼眼长远来看对其黄金无疑形成利好提振。

  周三小非农数值表现乐观,黄金出现小幅度的承压,美元从总获益上涨,不过从今日的非农来看,市场表现不一定有多好。记得周初时段我本人在博客中讲到,黄金将会冲击1400的目标位,倘若这次非农数据呈现利好,那么回落过后将是一次很好的布局做多机会,至此今日我仍然保留此观点不变。

  上月黄金在强势上涨至最高的1375美元后承压回落,盘中一度跌落至1310美元,而就在大众看空,市场悲观之际,本人坚定且果断的认为此位就是本轮回补调整的最低位,随着后市的稳固大涨,市场再一次证明了我们判断的有效与精准。那么在非农来临之际,技术面上是呈现一定压力,1375美元作为年内高点的同时也决定着多空分水的作用,因为一旦非农利空打压金价让其多头不能反攻,技术双顶就会呈现,届时又避免不了一段时期的震荡,但从大周期强势格局来看,突破年高点又是大势所趋,因此今日非农的走势相信会无比激烈与重要。

  黄金:昨日可以说是英国央行降息来了一次救场,黄金先是在延续此前一日弱势走低后开始企稳,消息提振后于1350美元一带走出大反弹,日线最终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住,价格有效企稳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恶化的短周期指标得到好转,但上行势能不足,因此日线在非农来临前不宜过分看多。4小时上,价格高位运行,周期指标走的较为凌乱,布林开口延展上行,MACD死叉动能衰竭殆尽,随机指标上行又较为乏力,4小时上目前来看方向不是很明确,但是出于较高位置的价格不宜盲从追进。今日盘,我认为在非农前,市场会维持慢牛反弹,尤其是4小时收阳后,但是这种反弹的空间不宜过分看大,因为量能上不支持,而晚间非农利空的概率较大,一是数据在17万之上,二是数据不要偏差太大,那么利空过后下行的空间就有限,因此今日操作先空后多,博客只给出一张做多点位即可。

  白银:20关口支撑强劲,昨日虽然有反复,好在最后时段得以收高,日线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十字阴星,价格未能收过短期均线阻力,布林整体急剧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日线看多不追多。4小时上,价格阶段性整理,当前价介于布林中轨与短期均线之间运行,短期均线虽是金叉,但缺少量能支持,MACD死叉下行势能衰竭,绿柱缩量,随机指标金叉上扬,4小时上同样是方向不够明确。早前银价出现反弹,昨日高点未能触及上破,那么欧盘不着急追多,等待回补过后再行介入多单。

  原油:继周三大涨后,昨日油价延续反弹走势,盘中最高触及上破42关口,日线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阳住,实体部分有效上穿短期均线阻力,但短周期指标没有极好的配合K线走高,相反表现较为乏力,因此日线上我认为今日不宜看高,即便看也要等待回补有力位置过后。4小时上,价格触高42关口承压,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MACD金叉动能衰减,红烛缩量,随机指标初步死叉下探,4小时目前来看上行动能不足。油价整体是处于空头格局中,两日的反弹并没有改变这种形态,因此今日谨慎做多。

  黄金策略:

  1:1355做多,止损1349,目标1375

  白银策略:

  1:20做多,止损19.8,目标20.6

  原油策略:

  1:41做多,止损40.4,目标43

business.sohu.com true 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21151.shtml report 1700 英国央行降息以及扩大QE规模是市场所一直预期的,昨日在利率公布的那一刻,黄金获益大涨,晚间美盘将强势形态得以延续,盘中最高触及1364美元高位。英国央行的降息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