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将适时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根据有关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后将适时发布。

  6月17日至7月17日,证监会就《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以下简称《重组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从收到的意见、建议看,总体上社会各界对“依法、从严、全面”监管重组上市,抑制投机“炒壳”表示支持。对于如何使修改后的条文更明确、更周延,不少单位和个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目前,证监会正抓紧整理、研究这些意见,逐一分类处理。按照部门规章制定程序,《重组办法》根据有关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后将适时发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6/08-05/7963037.shtml report 396 中新网8月5日电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根据有关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后将适时发布。6月17日至7月17日,证监会就《关于修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