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论市】|?尾盘跳水意欲何为!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今天的涨停板比昨天有明显的减少,只有22家,并且基本上没有特别优秀的涨停走势,像天润数娱、飞天诚信等个股还冲板失败,这充分说明市场处于疲软的状态。其实究竟市场的温度怎么样,不用看太多,每天复盘一下涨停板的个股大家其实可以读的

非常明白。

  继续昨天涨停之后,万科A在今天再度冲击涨停板,虽然没有最终封住,但是正是在万科A的带动之下,沪指在盘中一度翻红,但无奈成交量能没有跟上,市场在尾盘小幅回落。针对万科A在恒大买入4.68%股份之后,今天再次传出融传中国孙宏斌买入万科A,万宝之争的剧情越来越有意思,逐步从三国演义向春秋五霸,进一步向战国七雄方向靠拢。

  恒大的入场解除了宝能爆仓的风险,恒大本可以等宝能爆仓之后再收集筹码,而不需要在高位购买,照这么看的话,恒大应该是和宝能站在一边了,老王这下可痛苦了,双方势均力敌之时,对方又增加了一个生力军,这胜负天平立马倒向姚振华那边。

  再来看今天的盘面,热点仍然非常的散乱,只有地产板块表现略强,其它板块基本上都是各自为战的状态,市场没有具有号召力的热点出现,所以尾盘跳水并不奇怪,这也是这两天的文章里财富哥重点给大家强调的,热点散乱,没有向心力和号召力,控制仓位,等待为上。

  从周线图上来看,本周指数呈现出缩量十字星走势,10天和20天周均线的支撑明显,并且周K线图上指数已经连续调整三周,按照之前的节奏的话,基本上最长四周的调整,接下来就是周线级别的反弹,所以按照时间周期来看的话,最快下周,最慢下下周指数将重新开启升势,届时的机会同样我们要好好把握。

  另外从整个盘面动作来看,资金从小盘股里面流出,然后流入到蓝筹股的动作是非常明显的,风格切换的背景之下,对于偏好小盘股的投资者而言,这样一些市场的变化是大家需要明晰的。

  今天的涨停板比昨天有明显的减少,只有22家,并且基本上没有特别优秀的涨停走势,像天润数娱、飞天诚信等个股还冲板失败,这充分说明市场处于疲软的状态。其实究竟市场的温度怎么样,不用看太多,每天复盘一下涨停板的个股大家其实可以读的非常明白。

  最好的老师其实是市场,我们每时每刻都要去市场中学习最新的操盘方法和市场所给予的信号,这样我们才能在市场中屹立不倒,取得优秀的投资收益。

  1、新股与次新股

  丰元股份(002805)、海波重科(300517)、科大国创(300520)、吉宏股份(002803)、华锋股份(002806)、辰安科技(300523)、博思软件(300525)、超讯通信(603322)、三祥新材(603663)、江苏银行(600919)、中潜股份(300526)、健帆生物(300529)、华舟应急

  非一字板个股:丰元股份、江苏银行。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三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临近,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2、举牌类

  恒顺众300208)、匹凸匹(600696)

  恒顺众:青岛城投金控第三次举牌,一字板。

  匹凸匹:尾盘封板,曾获五牛基金举牌增持。

  一周一周过的真快,转眼一周的交易就过去了,下周的话,财富哥认为主要的机会在于以下几个方面,大家参考:

  1、奥运概念股,这个可以参照我们热点栏目;

  2、举牌概念股,资产荒背景下,优秀上市公司被纷纷增持举牌;

  3、国企改革,年内会将央企减到百家以内,国企改革会被反复炒作;

  哈哈,如下图所示:点击菜单“每日一股“就可以看到福牛哥的牛股喽!(每日9:00准时送出)点击菜单“实盘直播”,即可观看黄蓉儿、股海侠客、段誉大侠在盘中的实时分析!另外欢迎股友们能够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发表你对股市的观点,也可以和股友们交流炒股心得,记得转发呦!有爱就要说出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31075.shtml report 4436 摘要第一现场今天的涨停板比昨天有明显的减少,只有22家,并且基本上没有特别优秀的涨停走势,像天润数娱、飞天诚信等个股还冲板失败,这充分说明市场处于疲软的状态。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