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他身价过亿不输范冰冰!真正的隐形富豪!

啃金融mp 阅读(0) 评论()

大家都羡慕明星赚钱多,

但真正能把这碗青春饭吃长久的有多少呢?

  明星是个名利双收的职业,但当很多人想通过当明星发家致富时,有些明星却在圈外成了富豪……

  

  他是明星,

  却以投资人身份在赚钱!

  演了“福尔康”和“少年包青天”后,周杰就很少接戏。

  

  有记者问他:

  你不拍戏,不会有经济压力吗?

  他的回答是:

  所以我就去做投资了。我干嘛把自己拴在这一棵树上呢?我15年前就意识到不能拴死在这一棵树上面了。

  

  ?2004年,他成立了影视公司,此后,他又陆续创办了两家公司,主要投资影视剧 ,比如《马永贞》。这些年他没怎么拍戏,却一直以投资人身份在赚钱。

  

  ?他还投资红酒 ,在法国有自家的红酒庄。为了健康养生,他还创立了自己的水品牌。

  

  贰

  都说还珠里他混得最差,

  却不知他过亿身价!

  ?他做了十多年的艺术品收藏 。2011年,他在微博发了新拍下的几幅作品。其中一幅画叫《钟进士醉酒图》,出自齐白石,成交价是RMB2,645,000

  

  除了齐白石,周杰家里还有张大千、徐悲鸿等大家的画。家里实在放不下,他才开始拿出来去做拍卖

  

  ?他还以作家身份出书 ,去年推出个人的第四本书《周先生的说》,首次个人撰写并参与设计。《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为其作序推荐。

  

  叁

  当你还在拿他调侃,

  他却已经华丽蜕变!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周杰的正确打开方式不是下面这样吗?

  

  他这些年来出现在大众视野,要么是心机BOY,要么是违规驾驶,还有欠巨债!当然还有表情包

  

  记者问他:

  面对负面新闻,为什么从不解释呢?

  他回答说:

  不是我不在乎,是我深知那些是假话,我深信不疑自己是什么样的人。镜子很脏,你脸上很干净,你照镜子不能怪自己脸脏。所以,为什么别人说你不好时,你就认为自己真不好呢?

  

  看看现在的娱乐圈,有的男明星过气后艰难营生,女明星过气后委屈嫁入豪门自保。但也有的明星像周杰一样靠投资活得洒脱自在,像赵薇一样通过投资成为人生赢家。

  除了周杰,娱乐圈还有一些明星,他们都不算大红大紫,甚至还经常被大众调侃,但他们却靠创业、投资,闷不吭声地发大财。比如林依轮、任泉、黄晓明,还有最近成功减掉20斤的杜海涛 ……

  

  很多人以为周杰只有表情包,海涛只有一身膘,他们却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已经蜕变了。他们不靠绯闻、不靠炒作也不靠上位,却靠商业头脑、靠投资理财成为人生赢家。

  嗨!大家好,我是拍拍贷的拍小妹,今天来啃哥家串门,很高兴认识大家。拍拍贷是中国第一家P2P平台,用户已经突破2300 万了。我们提供最高50万的纯信用借款和年化收益率 12%~18%的投资产品。

  邀请各位小主来拍拍贷做客哦!现在注册投资还有最高300元现金红包送上!长按下方二维码扫描,关注我们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34454.shtml report 4147 大家都羡慕明星赚钱多,但真正能把这碗青春饭吃长久的有多少呢?明星是个名利双收的职业,但当很多人想通过当明星发家致富时,有些明星却在圈外成了富豪……壹他是明星,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