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青海首家成都官方购房服务中心落户西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西宁8月5日电  (裴斐)“西宁和成都同属于中国西部城市,它们的城市特性在很多方面都是相通的,但又各具特色,我们想通过这样的的方式把这样两地交流的桥梁搭建好。”8日,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书记严科宇说,在青海的首家四川(成都)官方购房服务中心落户西宁市。

  截至目前,在成都的青海籍人员已有10余万人,而随着西宁市至四川省成都市的直达高速铁路于今年年内的开工建设,西宁到达成都乘坐高铁只需5个小时,两地之间的联系必将进一步加强,成都购房服务中心青海分中心负责人雷雨表示。

  据了解,成都购房服务中心青海分中心今年将全面覆盖青海3市6州,主要涉及房地产政策咨询服务、团体购房、促销推广、行业峰会、延伸配套等八大功能,青海市民由此将可通过这一平台在成都更放心地选房、购房。

  据雷雨介绍,成都官方购房中心所销售楼盘均通过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和成都市房产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质量等方面的筛选和过滤,而交易完成后的售后问题也由此两部门负责解决、“兜底”。

  “这次我们挑选出17个精品楼盘来到西宁,并会在"十一"等节假日组织"看房团"赴重庆看房,由官方负责"看房团"在成都的吃、住、行,若客户成功购房,我们也将报销其来回行程的费用”,雷雨说。

  “成都是西部的区域中心城市,因此,我们更应该加强西部城市之间的联系,除房产外,经济、文化、旅游等也是两地交流合作的地方。”严科宇说,“我们也欢迎青海来成都做旅游、房产方面的推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6/08-05/7963186.shtml report 751 中新网西宁8月5日电(裴斐)“西宁和成都同属于中国西部城市,它们的城市特性在很多方面都是相通的,但又各具特色,我们想通过这样的的方式把这样两地交流的桥梁搭建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