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科技金融——不住唐家屯,也可以拥有贴身管家(一)

  科技金融

  不住唐家屯,也可以拥有贴身管家

  很多小伙伴肯定看过唐家屯这部东北电视剧,噢,不,是唐顿庄园这部英国电视剧。英国传统的贵族田园生活离不开管家的打理,为保证整个庄园运转良好,Mr. Carson(剧中卡森大总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会过目,事无巨

细。

  

  Butler(贴身管家)在旧时代可谓是万中选一。南京银行也有一群像Mr. Carson一样的伙伴,他们年轻有活力、工作有热情、专业又贴心。他们分布在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多家支行,市北支行就是其一。

  市北支行是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第一家科技型支行,专注经营无抵押、轻资产、高成长科技型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根据企业实际需要最高可提供3000万元信用贷款。

  截至目前,市北支行已累计为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数百笔,科技型小微贷款余额在全部对公贷款余额中占比高达91.67%。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来自于市北支行的“管家们”,他们以“做科技型企业贴身管家”为目标,全面把脉科技企业发展脉搏,变远距离服务为贴近定制的融入式服务,灵活多变,量身定制,在符合监管政策的前提下,在期限、贷款用途、还款方式、融资模式积极创新,实现精准服务,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

  

  市北支行科技型小企业客户经理

  累计联系、走访科技型企业数百家,涉及客户行业有医药、绿色农业、电气设备等

  服务宗旨:不是无所不能,绝对竭尽所能

  TEL:021-60258011

  MB:15021226856

  

  

  

  

  

  

  

  市北支行科技型小企业客户经理

  熟悉各类科技企业的特点,累计拜访科技型企业百余家,行业包括轨道交通、生物医药、工业生产线的信息系统集成和升级、新材料等,经办科技型企业30余家,积累了一定科技型企业信贷经验

  服务宗旨:为科技企业插上金融的翅膀,飞向资本的蓝天

  TEL:021-60258003

  MB:1862179669

  

  市北支行科技型小企业客户经理

  拜访过科技型客户超百家,涉及行业有医疗器械、信息技术、网络通讯、生物科技、智能硬件等

  服务宗旨: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TEL:021-60258005

  MB:13917770226

  

  

  

  

  

  

  市北支行科技型小企业客户经理

  十余年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曾成功拓展和维护一批优秀科技型企业客户,面谈客户超30家,涵盖制造业、医药行业、信息技术、通讯等科技型相关行业

  服务宗旨:贴心服务,优质创新,携手前行

  TEL:021-60258006

  MB:13816030617

  

  市北支行科技型小企业客户经理

  从事客户经理工作近十年,熟悉、知晓各类科技企业的情况及特点,洽谈科技企业逾40家,拥有丰富的业务经验

  服务宗旨:科技创造未来,让我与您共成长!

  TEL:021-60258008

  MB:13761501081

  

  

  我行以把握企业实质,寻找能与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共同成长的客户为经营宗旨。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行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总机:021-60258020

  地址: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万荣路口

business.sohu.com true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43356.shtml report 4112 科技金融不住唐家屯,也可以拥有贴身管家很多小伙伴肯定看过唐家屯这部东北电视剧,噢,不,是唐顿庄园这部英国电视剧。英国传统的贵族田园生活离不开管家的打理,为保证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