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七夕|最浪漫的礼物不是一时甜蜜,而是一世的陪伴和保障……

微易计划书 阅读(0) 评论()

  七夕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夕已然成了中国的情人节。回到最初,相爱的人之间最想要的还是牛郎和织女那份无论贫穷贵贱,发自内心的真情,而礼物是心意的表达。玫瑰、礼物、晚宴……究竟什么样的礼物才是最好?

  其实,最浪漫的礼物不是一时甜蜜,

  而是一世的陪伴和保障……

  新婚礼物互送保单,夫妻互保,爱情不倒!

  当两个相爱的人组成家庭,爱情就将升华,仅有浪漫是不够的,家庭的责任就将显现。如今在婚礼上,最时髦、最有意义的结婚礼物不是车子、首饰,而是保单!

  作为家庭的两个经济支柱,彼此有着爱的承诺和责任,保险将两人的爱围在一起,无论任何一方出了风险,家庭都还能得到最好的照顾。

  “只要你活着一天,我就会爱你、照顾你”是浪漫的情话。

  “有保险,站着我是你的印钞机,倒下是一堆人民币”是掏心的实话。

  

  中年夫妻并肩依靠,玩浪漫不如来点实在的!

  结了婚才知道,浪漫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柴米油盐的繁琐。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家庭重担轻不了,但也不想少了生活情调。过节送礼,鲜花蜡烛只是一时的浪漫,还费钱。

  结婚这么多年了,玩浪漫还不如做点实在的。一份保险,转嫁的风险,分担责任。

  拿着保单大声说, “只要你在,我就能照顾你,不让你吃一天苦,无论我在与不在”。这才是最有重量的情话

  

  爱情结晶在成长,浪漫一时更要保障一世!

  孩子是浪漫的产物,是爱情的结晶,是生命的礼物。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像小棉袄一样贴心又粘人;那么,儿子就是妈妈上辈子的骑士,曾经一心守护着她。

  这世间这么多人,唯独这样可爱的小宝贝投胎到了自己家,这份情、这份缘,要用一生去守候。但是啊,人生哪有永远平顺,一路磕绊让人成长,也让人受伤。毒奶粉、问题疫苗……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关注孩童健康,重视孩子的成长。

  “一份保险,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又是保障学习无忧的教育金。”是给孩子一生的情话。

  

  爱情的期限怎样才能有一生?

  守护的期限怎样才能有一世?

  浪漫的期限怎样才能有一辈子?

  保险,让承诺天长地久,让责任生死不渝!

  

business.sohu.com true 微易计划书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54381.shtml report 1859 七夕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夕已然成了中国的情人节。回到最初,相爱的人之间最想要的还是牛郎和织女那份无论贫穷贵贱,发自内心的真情,而礼物是心意的表达。玫瑰、礼物、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