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下周分析师送3牛股

a股早知道mp 阅读(0) 评论()

  秦洪 红太阳(000525):公司是国内生化农业领域和化学农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的业务布局较佳,产业链完整。近期,明显有资金加仓,日K线图有加速的趋势,可重点关注。

  项超政 盛和资源(600392):稀土概念龙头,近期超跌,安全性高,可持续逢低跟踪。

  黄启学 罗普斯金(002333):公司为苹果多款产品间接提供合金原材料。预计2016年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43%—65%。同时短线上升通道走势保持完好,建议积极关注。

  慧眼识牛:组合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315%,操盘手为某券商首席投资顾问,经验丰富!这里没有不靠谱的吹嘘,只有严格的实盘交易记录,欢迎投资者朋友参阅!

欢迎参阅投资大佬的交易记录

持仓组合|选股逻辑

  长按二维码关注慧眼识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60952.shtml report 166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红太阳盛和资源罗普斯金秦洪红太阳(000525):公司是国内生化农业领域和化学农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的业务布局较佳,产业链完整。近期,明显有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