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8月13日?·?樊纲】人文经济讲座来啦,欢迎报名参加!

  

  人文经济讲座第14期将于8月13日在北京举行,本期主讲人为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教授,欢迎您报名参加!

  樊纲,1953年出生于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樊纲现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国民经济研究所所

长。兼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教授;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

  樊纲教授的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学、制度经济学暨“过渡经济学”,在《经济研究》等学术刊物上发表了《灰市场理论》、《论改革过程》、《改革的动态理论》等学术论文近百篇。曾于1991年、2005年两次获孙冶方经济学优秀论文奖,1992年被破格晋升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被评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周六下午,欢迎您光临人文经济讲座第14期,在这炎炎夏日听樊纲讲述世态炎凉中的经济学原理。

  人文经济讲座第14期

  主讲:樊纲

  主题:世态炎凉中的经济学原理

  主办:人文经济学会

  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联合主办:搜狐财经

  场地支持:道口贷、校友金服

  时间:8月13日(周六) 下午 15:00-17:00

  地点:北京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

  ·报名方式:

  请您关注“人文经济讲座”微信服务号(renwenjz),在这个微信号下方的菜单栏,您会看到“购票参会”和“免费报名”两个按钮,点击任何一个按钮都可以进行报名。

  两种报名方式的区别是:

  免费报名。人文经济讲座是公益讲座,欢迎您免费报名,我们工作人员审核通过之后,将向您发送确认邮件和短信,只要收到确认邮件或确认短信即可免费参会。

  购票参会。由于报名火爆,不能保证每位免费报名观众都有机会参加,应往期观众要求,我们特别开通购票通道,欢迎有需要的观众购票参会。只要成功购票,即可获得参会资格。

  关于人文经济讲座:

  “人文经济讲座”是一个以传播普及经济学为宗旨的大型公益讲座,由人文经济学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搜狐财经联合主办,道口贷提供场地支持。

  在这喧嚣年代,我们希望人们在为事业拼搏的同时,也偶尔停下脚步,关注思想层面的东西,享受沉思与顿悟的乐趣。

  本讲座目前已经成功举行十三期,主讲嘉宾包括茅于轼、张维迎、陈志武、许小年、卢锋、林毅夫、薛兆丰、刘国恩、周其仁、梁建章、姚洋、钱颖一等著名经济学家。

  长按下图二维码,添加人文经济讲座微信服务号(renwenjz ),即可进行报名,还能收到每期人文经济讲座最新消息。

  长按二维码,添加“人文经济讲座”服务号,即可进行报名,还能收到每期人文经济讲座最新消息。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63543.shtml report 2790 人文经济讲座第14期将于8月13日在北京举行,本期主讲人为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教授,欢迎您报名参加!樊纲,1953年出生于北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