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小饭桌每日融资速递】课栈网完成30亿人民币授信

小饭桌mp 阅读(0) 评论()

  

  国内

  融资信息

  1、课栈网完成30亿人民币授信,投资方为华融创投。课栈网是一家为培训机构提供招生通道、课程优化、教务系统等线上综合平台服务的创业公司,支持教育培训分期支付。

  2、辣妈帮即将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尚未披露。辣妈帮是一个女性

手机社区,由深圳市网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旗下还有辣妈微生活、爱宝宝365等。

  3、客如云完成2.2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钱包产业基金领投,中信建投证券、中投证券、中信证券、嘉实基金、鼎峰资产、水木融创、凯兴资本等参投。客如云是一家餐饮O2O技术服务商,产品有移动APP“找位”、智能云餐厅系统等,隶属于北京时时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4、海斯凯尔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海斯凯尔是一家无创肝纤维化检测设备公司,核心技术为瞬时弹性成像技术,其核心产品为FibroTouch肝纤维化检测仪,致力于为肝脏、乳腺、甲状腺、心血管等的病变无创诊断提供新的工具。

  5、音米眼镜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中信金石、亚商资本领投,原A轮投资方IDG和君联跟投。音米眼镜是一个潮流眼镜垂直电商,致立于为用户提供时尚风格的眼镜。北京明通四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6、e享家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e享家是一家互联网+家政的创业公司,致力于采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改造传统的家庭服务模式,用户通过e享家微信公众号一键下单,能够快速找到靠谱家政手艺人,目前已推出家庭日常保洁、擦玻璃等家政服务。

  7、E-COD易代收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清研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引入人才,继续完善产品和系统,扩展市场。易代收是一个代收货款多元化安全平台,专注于制定物流金融解决方案,物流代收货款风险管理方案等。隶属于好易通物流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8、贷后邦完成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贷后邦是一家以SaaS模式的网贷催收公司,可以实时统计监控案件的催收进程,以及催收过程的轨迹,产生的修复数据以及电话录音,还会整合多方外部资源和自有研发工具,保证较高的效率以及正规的流程。

  9、宜客莱完成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宜客莱是一家提供3C数码周边配件公司,专注于为电脑、数码和智能移动产品提供创新的增值辅助类周边产品。

  10、金股链完成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使百人会基金、创势资本、金艮资本。“金股链”是基于区块链技术,专注于实现众筹股权股权和未上市私有公司的登记和股权流通的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实现众筹股权自由,解决股权众筹发展的瓶颈——退出机制,充分发挥股权众筹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机制支持作用。

  11、国枫会完成4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个人股东众筹。国枫会是一家以培养职业搏击拳手和外派高级安保人员的健身俱乐部,为了打造都市白领全新的运动社交模式,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尚。让客户在闲暇的生活中达到休闲、健身、社交、平台整合、资源对接等多赢的局面。国枫会俱乐部因此运孕而生,团队创始人唐国伟带领团队创建了一个全新的、高黏性的运动社交平台;高端健身新人类-爱上时尚社交圈。

  

  小饭桌创业课堂,创业者的第一堂课。在这里,早期创业者可以系统化学习创业必备的知识和技能,参与价值不菲的创业实战沙盘,与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并且获得小饭桌独家的一对一融资问答服务。更重要的是,通过参加创业课堂可以加入小饭桌这个国内最大的优质创业者社群,收获同学情谊,结识各地优秀创业者!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 咨询电话:400-810-1090(早10:00—晚10:30)

  - 有FA 需求请发商业计划书至bm@xfz.cn

  文

  往期热门文章精选:

  (点击下列文章标题链接查看)

  ★《歌手林依轮创业做爆款辣酱,获汇源集团、芳晟基金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只靠卖菜,三个月融资近两亿,宋小菜的单兵突击逻辑

  ★《他是传统客运人,想让全国7000家汽车站互联网化,打造城际版神州专车

  ★《三只“老企鹅”和一位金融专家的互联网保险试验,获红杉数千万投资

  ★《从玩具共享切入家庭服务,前e袋洗高管玩具野心爆表,一月获两轮融资

  ★《离职央企后,前唐嫣粉丝会会长要从粉丝角度做一款艺人加速器

  小饭桌创业课堂杭州站、北京站桌友火热招募中,欢迎华东&北京的小伙伴,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

business.sohu.com true 小饭桌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64729.shtml report 5953 国内融资信息1、课栈网完成30亿人民币授信,投资方为华融创投。课栈网是一家为培训机构提供招生通道、课程优化、教务系统等线上综合平台服务的创业公司,支持教育培训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