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这些股票本周逆势放量大涨?举牌概念异军突起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根据强者恒强的理论,那些在一段时间股票持续强势的个股有望在短期内继续逞强。

  本周A股出现下跌,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一周下跌0.09%,创业板指下跌0.63%。

  根据强者恒强的理论,那些在一段时间内股票持续强势的个股有望在短期内继续逞强。据此,数

据宝筛选出本周放量大涨个股,供投资者参阅。

  数据宝统计,剔除次新股及部分停牌个股,本周5只个股涨幅超过20%且日均成交较上周放量超50%。其中,廊坊发展本周上涨41.59%,位居涨幅榜首位,日均成交较上周放量超过113.95%;嘉凯城本周上涨29.71%,日均成交较上周放量超过55.26%;天润数娱本周上涨22.63%,日均成交较上周放量超过70.74%。此外,浙江东日金字火腿两只个股本周涨幅超过20%且日均成交较上周放量超过50%。

  举牌概念异军突起。涨幅超过10%的 个股中,恒大举牌的廊坊发展无疑是龙头,一周涨幅达到了41.59%。此外,万科A涨幅超过22.23%,中炬高新、恒顺众昇、永大集团西藏发展等个股涨幅超过10%,京投发展、生益科技新世界沙河股份等11只股票涨幅超过5%。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65214.shtml report 2845 根据强者恒强的理论,那些在一段时间股票持续强势的个股有望在短期内继续逞强。本周A股出现下跌,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一周下跌0.09%,创业板指下跌0.63%。根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